2015年11月2日【衛武營被遺棄的老娃娃‧我是老摳摳麥芽糖】


2015年10月13日,一位小姐致電協會辦公室表示,前一天晚上在高雄市衛武營發現了一隻疑似遭人丟棄的吉娃娃……
 報案人無法將狗狗帶回,而當天晚上又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所以只能給狗狗一點水和食物後便離開……

經歷過一個晚上的等待,那娃娃的主人還是沒有出現…也沒有其他人願意伸出援手……那孩子還在原地顫抖著……

請趕快把那孩子帶來辦公室吧!
儘管我們已經說明了無法不斷收容的無奈,卻仍在看見毛孩子的無助後一次次打破規定……

這是一隻年紀很大的母犬,舌頭幾乎收不進去…沒有晶片植入的任何資料,也沒有任何項圈之類的標記…但身上的披毛卻是剛整理過的,令人狐疑……
 

抱著仍顫抖不已的孩子,內心充滿的全是心疼與不捨……
孩子,我們去醫院檢查看看好不好?!
 

完整的健康檢查中並沒有發現太多身體異常或疾病,但這孩子卻有白內障併發眼內發炎的情況……劇烈的疼痛讓牠幾乎無法進食……

醫療團隊給予仔細的治療,減輕痛楚並控制眼睛發病情況。目前精神食慾都已經逐漸恢復囉!
只是膽子小小的牠,對協會這陌生的環境還不太適應,對協會那些熱情的小毛燥們更是有些招架不了!(笑)

至今,仍沒有任何自稱飼主的人出現…也沒有任何協尋資訊……
也罷…你這孩子就把這裡當成家吧!我們都是你的家人…好嗎?!

取名〈麥芽糖〉,可愛嗎?
喜歡撒嬌愛抱抱的麥芽糖,總是窩在志工的腳邊討抱抱~
很明白這老孩子恐怕難以送養…但我們還是有那一絲期待……在此之前,我們就先安排助養唄!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分享一點愛和溫暖,給這老摳摳的麥芽糖,讓這孩子不再顫抖~~~

麥芽糖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麥芽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