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費用貴鬆鬆‧宏力動物醫院醫療欠款53萬零18元


還記得梓官繁殖場的孩子嗎?
那五十隻模樣讓人不禁皺眉的小毛怪們,分散送到協會各動物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其中幾個孩子送到了宏力動物醫院,從可怕的小毛怪蛻變成虛弱無助的小可憐,又從狼狽的毛毛蟲變成了擁有笑容的美麗蝴蝶~~~

 

從2014年10月開始,一直到2015年2月份陸續出院~
四個多月的照顧,梓官繁殖場的小毛怪們經歷過全套完整的健康檢查、理毛洗澡、疾病治療及結紮植入晶片等。
 

光是在宏力動物院的17個小毛怪,就花費了近27萬元的醫療費用……


2014年10月31日【突擊梓官疑似地下繁殖場‧50隻小毛怪順利沒入】
 影片:  救援現場
 蘋果動新聞  動新聞加字幕  蘋果報導
 
 2014年11月3日【沒有繁殖?沒有虐待?梓官繁殖場50隻小毛怪生命健康堪虞~】
 
 2014年12月9日【小毛怪出擊‧約克夏瑪爾吉娃娃找希望】
 
 
 

收容所的斷下巴雪納瑞,雖然經歷過辛苦的手術與復原期,但總算平安也恢復了正常生活飲食,取名雪糕,希望大家能夠透過助養的方式繼續關心守護牠~
當然,如果您有意願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也請盡快與協會聯絡唷!

alt
2014年9月29日【被打斷下巴的雪納瑞】
 

2014年12月17日【下巴斷掉的小雪‧雪糕等你來認養/助養】

助養雪糕
 

認養雪糕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兩隻貓咪的救援,雖然不同時間地點,但兩個孩子的狀況都非常糟糕……
搖擺貓因為腦部的病變,終生的隱疾一度讓大夥以為這孩子活不了,沒想到最後在接受治療後雖然還是無法痊癒,但可愛的搖擺貓還是被喜歡貓咪的動物醫院醫師助理打動,並辦理好認養手續。
alt
2014年9月29日【東港搖擺貓】

而爆頭小貓呢?
爆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撿回命,可是失去的頭蓋骨讓牠日後生活都得萬分小心,因為一個意外的碰撞很有可能就這麼奪走牠寶貴的性命……
現在爆爆長大了!也由協會收容安置,個性還算溫馴,也有不小的脾氣呢!!!
alt
2014年8月20日【搶救爆頭小小貓】
影片:搶救失去頭蓋骨的小貓

2014年9月11日【爆頭小貓需要你】
影片:爆頭小貓需要你

2015年2月16日【還記得爆頭小貓嗎?小爆爆出院囉!】

兩個孩子的醫療費用一共7萬7千758元……

橡皮筋…捕獸夾…車禍…
這是協會救援通報單上最常出現的案件類型……
人類的不小心…人類的蓄意傷害…讓流浪的毛孩子們只能痛苦地默默地承受一切……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讓受到橡皮筋傷害的歐貝能夠完成治療並在康復出院後由協會收容開放助養~
而捕獸夾的爪爪現在可說是越來越胖了呢!志工麻麻說爪爪得減肥了,不然少了一隻腳支撐的身體若越來越重,另一隻前腳的負擔會太大喔!
多爾袞獲救當天在雨中那劃破天際的哀號聲仍在耳畔……經過治療後這孩子雖然還是無法恢復行走能力,但至少已經不再疼痛,並由協會收容安置開放助養~

alt
2014年10月7日【來自潮州的哭泣】
 影片:搶救黑白點
 2015年2月24日【潮州橡皮筋犬出院!歐貝出院囉!】
 歐貝的助養區
 
 alt
 2014年9月26日【痛到翻滾‧搶救阿蓮車禍狗】
 影片:搶救車禍狗
 2014年10月15日【翻滾小黑手術報告】 
 2015年1月6日【過去的翻滾小黑‧今日的多爾袞】
 多爾袞的助養區
 
 
 2014年11月5日【甲仙白骨爪?!搶救捕獸夾天使~】
 影片:搶救甲仙白骨爪天使
 爪爪的助養區
 
 
每一次的救援都讓協會有些躊躇…畢竟救援回來的孩子,都得花上一筆可觀的醫療費……但看見了聽見了這些天使的呼救,又豈能裝作不知道?!

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請協助我們籌募醫療費用,讓孩子們能擁有延續生命的機會~
龐大的醫療費用真的壓得協會喘不上氣來……
懇求大家幫忙~懇求各界的協助~
請協助我們籌募龐大的醫療欠款…宏力醫療費用欠款53萬零18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