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我是蚵仔嫂‧請大家多多指教】


哇!蚵仔嫂……你也住院住太久了吧?!
該出院囉!再不出院就要被你吃垮了啦!
 

還記得2015年2月份協會前往蚵仔寮搶救的一隻子宮脫垂的虎斑狗媽媽嗎?!
嚴重的子宮脫垂情形,不僅讓報案人、救援人員震驚擔憂,診療檯邊的醫療團隊更是眉頭深鎖……

牠的狀況很糟…醫療團隊一度發出命危通知……
子宮脫垂讓臟器外露的時間太長,別說感染的風險有多高…光是那脫垂的子宮該如何推回體內再手術,都讓醫療團隊頭疼不已……

總算,手術過後的狗媽媽逐漸恢復穩定,虛弱的身體也在醫療團隊的照料下慢慢健壯。

住院期間,這孩子的身體狀況反反覆覆…也因為住院時間長,狗媽媽對人的防衛也逐漸卸下~

曾經流浪的痛苦與差點死去的傷痛,在一位老太太的即時通報下畫下休止符~而這孩子的幸福也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逐漸展開~
蚵仔嫂~是大家給這孩子的綽號……久而久之…這孩子也習慣了喜歡了這名字!
 

蚵仔嫂!
每每呼喚…牠總是怯懦害羞地看著我們~

開放助養唷!
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前走回來的天使,怎麼可能讓牠再度回到街頭輪迴那悲慘的過去……

從今天起,蚵仔嫂正式加入協會這個大家庭!
期盼所有曾經關心過幫助過蚵仔嫂的大家,能持續給予這孩子滿滿的愛與祝福,讓牠可以安心安穩快樂地在協會延續更多的期盼與幸福希望~~~

蚵仔嫂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蚵仔寮狗媽媽】,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27日【〈你不救‧我救〉搶救蚵仔寮子宮脫垂狗媽媽】
影片:搶救蚵仔寮狗媽媽




2015年3月12日【撿回一命‧子宮脫垂狗媽媽術後恢復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