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好天氣‧往北再出發


好討厭喔~

上一次的北部宣導義賣活動,居然遇上了壞天氣……
若不是有美女帥哥藝人的相助,協會恐怕最後只能在大雨中默默哭泣著任務失敗……


KCSAA台北宣導遇上天公不做美‧還好有美女帥哥來助陣

原本打算九月份再度北上,又偏偏遇上了壞天氣與超級繁重的救援行程……

唉唷~唉唷~別再問我們甚麼時候北上了啦!其實我們也超想念北部的大家呢!尤其是妹妹,幾次的北上宣導似乎讓牠喜歡上了宣導小天使的封號,每次看到協會北上的宣導車出現,牠就一副準備出發的模樣…超級可愛逗趣!

不怕!不怕!
雖然開學後協會的校園宣導課程有些緊湊,但大夥還是安排了十月份的北上活動!只希望這一次能有好天氣,讓協會能夠陪伴北部喜愛毛孩子支持協會的粉絲們~~~

2015年的愛心T,你們認購了嗎?!
每售出一件…毛孩子們就可以多買一包飼料……拜託大家踴躍支持!!!

實用又大方的QR包呢?你們背起來了嗎?!
QR包的義賣所得全數是作為孩子們的醫療費用……

不用費盡唇舌去跟周遭的親朋好友宣導,只要拿起你的QR包讓對方掃描,就可以直接進入協會官網囉!好看大方又可以替落難天使們傳遞更多的訊息與希望!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協助這天使的聲音傳遞出去呢??!!

決定好了就出發!

2015年10月24日和10月25日兩天,協會再度肩負使命北上,你們願意一起來嗎?!

活動時間:
10月24日(禮拜六) 下午3點~晚上10點
10月25日(禮拜日) 下午2點~晚上 7 點

活動地點: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義賣中】愛心限定QR包‧大包小包Together購!   線上認購






【義賣中】2015愛心T-shirt開賣啦!    線上認購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兩千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協助籌募物資※

物資募集地點(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連絡電話:07-522-6699

LINE ID:@QVQ2938T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