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老狗失智走失受困‧水溝胖老黑與主人重逢】


協會嗎?你們前不久救援的那隻受困水溝的胖老黑……是我們家的狗……
拜託告訴我們這孩子現在在哪裡?我們找了好多天…好擔心牠!!!
 2015年7月21日晚間,協會官方LINE傳來了一位網友著急的訊息…家裡的老狗不見了,原來是被協會救走了!

姊妹倆一個在深夜一個在凌晨接連傳訊,只希望能知曉家裡的老寶貝一切平安~
 

據了解,狗狗是妹妹飼養照顧了十三年的老狗了!從十幾歲開始就和這孩子有了深厚的情誼,這剪不斷的情感卻在日前狗狗在門口散步曬太陽後變了調……
 

這孩子叫〈小小〉。
年邁的小小相當熟悉家附近的環境,時常自己外出上廁所散步曬太陽,沒想到那天這孩子居然沒有回家……
 

協會告訴飼主,年邁的老狗往往會有失智的情形發生…加上聽力和視力都逐漸退化,外出最好能使用牽繩一起散步!更重要的是,植入晶片!!!

那孩子受困在排水溝裡,若不是好心民眾發現並緊急通報,恐怕小小早已氣絕於排水溝內……
 

雖然剛脫困的小小有些脫水虛弱…但經過緊急送醫治療觀察,已經沒有大礙囉!
 

2015年7月22日下午,小小緩緩從診間出來~
聽到飼主的呼喚,這孩子幾乎用盡全身力氣跑到主人懷裡……

你怎麼不見了!
你怎麼沒有帶我回家!
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
趕快帶我回家啦!

小小細聲地伊嗚聲,彷彿是在對主人哭訴著指責著……
看到眼前這一幕的重逢,讓一向武裝自己的心的王理事長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感謝報案人及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小小已經回家了!飼主也結清了所有小小住院期間的相關費用。所有捐助給水溝胖老黑的善款,將作為其他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的孩子醫療使用。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7月14日【水溝裡殘喘的聲音】
 影片:搶救水溝裡的胖老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