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救!搶救毛孩子的飼料荒!!!

拜託!拜託!拜託!在這裡協會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幫忙……
不知不覺已經收容了超過兩千隻以上的毛孩子,大量被消耗的飼料讓原本數量就不多的飼料快速地消磨耗盡……

只剩下這個星期的飼料了…兩千多隻的毛孩子即將面臨飼料荒……該怎麼辦?!
細數這近二十年來的努力,收容的孩子越來越多~看著從苦難中走出來的孩子一個個精神抖擻地享受著各界給予的關注與關愛,協會總忍不住會心一笑~再看看一個個瘦巴巴的落難天使,被大家給予的溫暖及幫助養的肥嘟嘟…更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欣慰,從眼眶溢出……
每天每天,為了張羅這數以千計的孩子吃飽喝足,志工媽媽志工爸爸及照護員們可說是忙到不可開交!儘管如此,每當孩子們吃飽了開始睡覺休憩時,卻總是讓人覺得一切的辛苦都相當值得!

丫頭的助養區

柴可夫斯基的助養區

癱瘓的孩子…瞎眼的孩子…肢殘的孩子…老弱病重的孩子…就連癌末安寧照護的天使們協會上下每一位成員都費盡心思地照顧著!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協會看著那空蕩蕩的存糧庫更是著急萬分!
斷糧了該怎麼辦?總不能讓孩子們餓肚子呀!!!

烤布丁的助養區

倉庫裡只剩下這個星期的份量…接下來該怎麼辦?
打開網路,似乎許多狗場都在懇求大家籌募飼料……協會多次躊躇著是否該向大家尋求協助…但即使想要苦撐下去…卻也無能為力……

小短腿的助養區

拜託大家幫幫忙~協助籌募飼料!
瞎眼肢殘癱瘓病弱癌末等等的孩子都需要大家的幫助延續生命!
飼料不限品牌不限口味,但拜託一定要是信得過的產品,也一定要是小顆粒的飼料才行!

六龜先生的助養區

黑夫人的助養區

阿港嫂的助養區

叉燒包的助養區

幼犬飼料也許因為單價較高,願意捐助的民眾較少…但許多幼犬及病弱的孩子卻非常需要幼犬飼料……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全體人員及所收容的兩千多隻落難天使,在此懇求各界的協助,幫幫孩子籌募飼料,別讓孩子餓肚子!!!

 

白米廠商聯絡人:0982819699  陳先生

30公斤白米一包9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