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天使急需處方飼料活下去

送來了!
雖然不多…但總算是送來了!
保育場負責照顧狗狗的志工拔拔和志工麻麻們也總算卸下了心中的大石。
雖然不多…但也能撐過眼前的著急~

隨著每天的救援累積,魚貫而入般的救援出院毛孩子,讓協會幾乎沒有絲毫喘息的片刻……
重病的孩子…過敏兒天使…癱瘓的小可憐們…不適合食用一般飼料…即使曾想過要勉強給予,也只不過換來病情加重的結果……
然而燒錢般的處方飼料快速的消耗,的確成為協會非常沉重的負擔呀!

為了要讓這些終其一生只能食用處方飼料的孩子能願意多吃一點別挨餓…協會訂購的是適口性較佳的品牌─「法國皇家」。

細數孩子們需要的處方飼料,一共5種。
(排列順序依照需求量由高至低排列)
1. 泌尿道處方LP18
2. 腸胃道處方GI25
3. 低敏處方DR21
4. 肝臟處方HF16
5. 胰臟處方LF22

alt

雖然前幾天才送來了幾包應急,但食物不比一般資源,說省就省……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懇求大家協助重病天使,讓這些孩子能有足夠特殊食物果腹…讓虛弱需要照護的身體能健康平順地活下去~

捐助方式:
1. 到熟識的動物醫院或網購通路訂購,親送或委請配送。
2. 以捐款方式協助訂購。(請註明處方飼料)

處方飼料單價太高,但重病的孩子卻仰賴著這些特殊的飼料果腹維持身體機能健康……除了懇求大家幫忙協助籌募,亦懇請協助轉貼訊息,讓重病天使過敏孩子與癱瘓的小可憐們需要處方飼料的訊息,能一直傳遞下去,讓活命的重要資源不會間斷~~~

alt 

另外還有部分愛滋貓咪對一般飼料敏感不適,需固定食用「希爾斯化毛貓飼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購買處方飼料】,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