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信瑜,挺在地,挺動物的守護者〉立委初選民調請支持陳信瑜


政治太深了!毛孩子不懂!
但天使們卻知道誰在背後扶著牠們一步一步平安成長~

高雄市陳信瑜議員,多年來為高雄市毛孩子爭取了多少福利?!甚至願意與動保志士們站在同一陣線上與公部門抗爭,要求任何公平正義與希望!
亮麗的動保成績單讓協會非常感動!做的比說的還要多…這樣不僅為民服務甚至還為毛孩子喉舌的民意代表,實在難能可貴!
 

陳信瑜議員曾多次感嘆,許多的想法受到限制無法展現…讓高雄的市民甚至毛孩子錯過了太多太多的美好……
 

幾經深思熟慮,讓陳信瑜議員決定背負眾多的荊棘投入立委選戰……
唯有把高雄的聲音傳遞到中央,才能把美好一一實現!
 

毛孩子的信瑜麻麻是這麼樣的堅定!
希望更多的力量能成為毛孩子們撐起天空的翅膀!
 

就是這個星期了!
本周四周五晚上6:00~10:00,即將展開民調。
 

在此,不為任何理由,只為毛孩子能期待更多的希望!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懇請高雄前鎮小港的大小朋友協助全力動員,盡可能地在關鍵的兩天裡在家中等待這重要神聖的來電!每一個支持都將可能把毛孩子的期盼推得更前進一些~
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陳信瑜〉
請協助認真的動保市議員陳信瑜議員,將動物保護的理念從地方深入延展至中央,並用一貫的積極與熱誠透過法制面與執行面為毛孩子開創更大的友善動物之局勢~
 

細數陳信瑜議員對動保的貢獻:
1. 積極推動高雄市成立任務編組之動物保護警察(共計494名)。
2. 促成高雄市成立第一座設備完善的寵物運動公園(位於衛武營對面中正公園,已完工,將於四月份正式開放)。
3. 推動高雄市義務動物保護員的成軍,協助市府擴大辦理動物保護稽查工作(102年與103年各辦理一次教育訓練,計60名義務動保員)。
4. 成功爭取將高雄市絕育經費由260萬元提升至510萬,加強辦理流浪犬絕育巡迴工作,以落實絕育取代撲殺。
5. 自101年起每年辦理動物保護公聽會聽取動保團體與市民建議,更促請市府於102年起每季召開動物保護聯繫會議,有效建立溝通平台。
6. 辦理學校巡迴動物保護教育宣導,透過動物保護電影播放以教育方式教導學生從小培養尊重生命及愛護動物之觀念。
7. 簽署本市動保團體訴求逐年調降安樂死費用並提升絕育經費之連署單,並以行動在議會正式提案與質詢要求市府刪減安樂死經費,提升絕育與醫療,落實絕育取代撲殺。
8. 多次提及探視收容所收容環境,並要求市府改善收容所軟硬體,並提升醫療設備與醫療品質,改善收容所犬貓死亡率問題,以提升動物收容之品質。
(今年度已編列預算添購醫療器具與手術設備)
9. 推動高雄市訂定虐待動物之檢舉獎金辦法,鼓勵市民共同做動物保護尖兵,並積極催生市府訂定高雄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於今年度三月中旬舉辦草案公聽會)。
10. 要求市府加強辦理清查業者販售捕獸夾問題,以杜絕捕獸夾氾濫及避免傷害動物及市民。
 

 

請協助認真負責積極動保的陳信瑜議員昂首踏入國會,為毛孩子發聲,為台灣動保點亮更完善美好的未來~

 

陳信瑜議員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gogo加油團



陳信瑜tkf高雄魚 粉絲團


過去的一路走來
【動保阿信卡卡跑丁車開跑囉! 動保界的蚊子電影胖卡阿信趴趴GO!】



加入gogo加油團,跟愛狗市議員陳信瑜一同關心毛孩子



唯一支持動保議員─陳信瑜



2012年8月22日【熱血動保‧菊之戰役】



2012年5月9日【【關心動保‧高雄軟實力】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為毛孩子發聲】



動保聯繫會議‧點燃動保路上的希望之光



高雄也有狗狗公園囉!



高雄市動保警察正式成軍



將熱情化為實際行動‧讓我們一同加入高雄市『義務動物保護員』的行列



【擴大動物保護公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