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籌募加菜金‧本週六日我們台北信義區見

過幾天就是重要的農曆年節!
對毛孩子們來說雖然一年365天…天天都一樣……但我們還是好想好想把這濃濃的年節氣氛,把滿滿的幸福溫暖,傳遞給毛孩子們,讓牠們也能和大家一起歡喜慶節~~~

也許是流浪的孩子越來越多了……不少沒有成立協會的愛心媽媽狗園也急著籌募飼料……甚至在求助無門下找上了協會尋求協助……
但…協會自己也有近兩千隻的落難天使得照顧呀!
 

想要牠們一個個都吃得飽飽……更想要讓牠們在炮竹聲伴隨的冷風中也能感染些許年節氣氛與溫暖,所以…這一次北上宣導與義賣可是背負著神聖的使命呀!
 

加油!我們過年能不能加菜…就靠你們了!
在決定好出發的日期與人員後,小袋鼠與虎妹彷彿被託付了重要的任務……
好了!眼神別在眺望著遠方了!還是想想該怎麼讓同伴們能籌得加菜金,過年能夠吃的好一點點吧!!!
 

2/7(六)和2/8(日)兩天,除了既定的愛心義賣與宣導活動外,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天馬傳播也將推出愛心義工,到現場協助手工折氣球換愛心的活動,除了希望把歡樂帶給大家,更期盼能為天使們籌得更多的溫暖與希望!

由於造型汽球製作複雜,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所以喜歡可愛造型氣球的朋友,也可以先預訂唷!
氣球大使將會把您預定的氣球準備好,讓你不會等太久變氣球啦!!!

再次感謝北中南各地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更謝謝你們對毛孩子伸出的援手與關愛從來不曾離去~
 

你…願意協助孩子們籌募加菜金嗎?
你…願意幫助孩子們過個溫暖幸福的佳節嗎?

2015年2月7日與8日,肩負著加菜金籌募的重擔,小袋鼠和虎妹與你台北信義區見!!!
 

時間:
2月7日(禮拜六) 下午3點~晚上10點
2月8日(禮拜日) 下午2點~晚上 7 點
地點: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
 
 

 





全面騏動

虎妹

虎妹的故事


小袋鼠

 小袋鼠的故事

 

2015年愛心月曆及其他義賣商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