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主角‧虎妹榮獲2015年月曆封面女郎的角色

alt

熱鬧的Picnic浪浪音樂季總算結束了!
耳畔卻彷彿還有著活動當天的動感音樂繚繞…心也還沉浸在活動中的激動與彭派~

 

alt

alt

雖然活動曾一度傳出可能會因為天候不佳而停辦…但天公作美,依然讓我們的活動順利完美落幕呢!
 

當天除了可以開放送養的毛孩子以外,協會還特地帶了阿布、豪妹和虎妹一起參加活動呢!
 
alt

alt

alt

alt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正式活動的虎妹,非但不怯懦,更充滿了好奇……別說到處東張西望了,小鼻子更是動呀動地到處拖著志工媽媽去探險……
當然,這孩子也沒錯過協會義賣的香腸所飄散的陣陣香氣……這麼巨大的誘惑,虎妹幾乎不肯離開癱瘓方圓3公尺……
 
alt

alt

好人氣的虎妹吸引了來自北中南特地來為牠加油打氣的善心人士~
感謝大家對虎妹的愛護與照顧~這孩子無論是身還是心…復原的狀況都還算不錯!
 
alt

alt

alt

alt

alt

虎妹重生後的笑顏是如此的燦爛美麗~~~
回去整理照片…我們決定已經著手準備中的2015年月曆就讓虎妹來擔任最重要的封面女郎吧!!!
 
alt

好人氣的虎妹,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意這孩子擔綱重責大任呢?!
 

2015年的月曆有別於過去的風格,我們特地挑選了12個不同的國家來呈現每個國家對毛孩子的愛…不愛……與另類愛……
藉由協會收容的毛孩子可愛逗趣的呈現,希望能夠陪伴所有支持協會的好友們~~~
alt
 

你是不是也覺得虎妹獲選最佳女主角實至名歸呢?!
2015年即將出爐的月曆,請拭目以待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