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alt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以後,我們就是你的家人了!
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了!
以後,你不再是沒人要的孩子!
以後,我們要一起去好多地方編寫好多故事!

 

自從協會開始處理不法繁殖場的案件以後,協會所收容照顧的毛孩子數量也越來越多……
雖然照顧這些孩子協會甘之如飴,但最終的美好,還是要能夠擁有一個家,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寵愛~~~

alt

為了確保每個孩子不會淪落到再一次的悲劇,協會在送養上審查的非常嚴格!
每一位通過審核的認養人,都是千挑萬選一等一的好飼主
也或許是太過的擔憂,也許是送養天使的一路走來也遇上了不少表裡不一的認養人…一路的跌跌撞撞讓協會甚至讓毛孩子受了不少傷……
 

這樣的過程,協會一身狼狽……但為了讓每個孩子都能沉浸在幸福中,再多的埋怨協會都願意概括承受……只要能夠確保毛孩子們能百分百獲得幸福,甚麼都變得無所謂了!

alt

也許這樣的堅持讓不少想要認養的民眾卻步甚至不滿……
但……看到從苦難中停止哭泣甚至學會展開笑顏的孩子,一個個被溫暖守護著…再多的付出與背負都值得了!

alt

歸仁小貓

從申請、審核、面談、辦理手續到協會親自把毛孩子送到新家~
雖然過程看似複雜,但這份幸福不是也很值得等待?
協會相信每一位提出認養申請的善心人士都有能力去購買寵物,但就是因為不捨毛孩子再被利用繁殖,不想自己變成屠殺毛孩子的間接劊子手,不願意再讓沒有家的孩子再期盼著那遙遙無期的希望,所以才向協會提出申請……不是嗎?!

alt

通過審核的每一個家庭,都該值得驕傲唷!
因為你們是千挑百選出來的幸福天使,被賦予終生守護毛孩子的使命!
沒有通過審核的善心人士請勿灰心,也許只是您當下的認養環境不太適合,也許當您從學校畢業,工作穩定,甚至組成家庭後,協會的毛孩子也能有榮幸加入您的世界,成為你們家中的一份子,一起編寫更多更多的美麗故事唷!

alt

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感謝所有認養人給寶貝們用笑容編寫故事的機會~

alt

目前協會還有許多的天使等待幸福中!
柴柴軍團
娃娃兵團
 老娃娃軍團

餉潭村天使
美濃溪天使
 田寮的孩子

還有更多救援回來的孩子

alt

你們,願意試試看嗎?
給這些天使一個機會吧~

欲認養協會毛孩子請在詳閱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還沒送養出去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