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小虎媽媽不流淚】

alt


請問…小虎媽媽的狀況怎麼樣了?
還記得2014年5月,協會在林園出海口一帶搶救回來的小虎媽媽嗎?!
為了覓食,這裡的孩子不得以得冒險穿越馬路…但呼嘯而過的大型車輛,卻不會因此而放慢速度……

影片:小虎媽媽不流淚

 

小虎媽媽才剛生產完,嗷嗷待哺的孩子需要大量乳汁…沒有吃東西的狗媽媽又該怎麼哺乳?只好冒險穿越奪命路口……
 

然而這一天,小虎媽媽卻不慎遭到大型車撞擊彈飛到乾涸的水溝裡…不斷哀嚎讓報案人發現了這孩子,也及時向協會通報~
 

緊急送醫的一路上,這孩子不斷哭喊……
是身體劇烈的疼痛已經無法承受?
還是與孩子的生離死別讓心撕裂開來了?
 

雖然把這孩子送去醫院,但我們也始終沒有放棄過找尋寶寶的下落,無奈去了幾趟,分派了幾組人,就連網友及愛心媽媽都自發性地跑去找,卻依然沒有寶寶們的下落……

alt

失去寶寶們,是這起救援最大的遺憾……

alt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到院時劇烈的疼痛讓這孩子不斷痛苦掙扎……
雖然血液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血液寄生蟲的感染,但X-ray顯示這孩子的脊椎嚴重錯位,恐怕已經無法修復……

alt

經過針灸的治療,小虎媽媽總算從一開始只能趴躺,到現在可以撐起身體爬行~
雖然再也無法站起來行走,但現在的小虎媽媽卻已經是非常進步的了!

alt

目前小虎媽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虎媽媽的狀況還不錯,再過一段時間的身體調養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太好了~能夠健康出院真的是太好了!
重生後的希望就讓我們來延續~失去孩子的遺憾,就讓我們用愛來彌補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虎媽媽】,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5月7日【狗媽媽的眼淚】
 影片:搶救小虎媽媽
 
 alt
 2014年9月18日【擦乾眼淚‧小虎媽媽展開笑顏】
 
 小虎媽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