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的愛心T-shirt與童版愛心T悄悄發售中~

alt

 

感謝大家對協會推出的愛心T-shirt熱情支持~
近日協會接獲不少網友建議,希望能夠推出白色……
嘿嘿嘿~白色當然有囉!它可是我們的隱藏版呢!

下載訂購單

 

 

剛完成定稿定色,隱藏版圖案〈我們一起來抱抱〉蠢蠢欲動!
隱藏版當然就是要特別的囉!除了有大家喜歡的白色以外,還推出這兩天熱賣的藍綠色呢!
 

等等!以為驚喜到此結束嗎?!
太多人美心更美的媽咪拜託協會,一定要出童版的,不然都沒有辦法和孩子一起共同分享幫助浪浪的喜悅……
聽見了!聽見了!我們當然都聽見了大家的意見囉!
各版各色皆有推出童版八號的尺寸,大約是國小中年級孩童的尺寸唷!
 
alt

還有還有!我們六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星期日要去信義區……
扛著愛心T-shirt北上,除了希望北部地區喜歡毛孩子支持協會的網友們能更方便認購愛心義賣商品,更加希望的是,我們能將北部善心人士滿滿的愛裝載帶回高雄,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有多麼被愛被呵護!!!
 

艱苦的痛楚與苦難已經結束,孩子們只盼望大家能不介意牠們身上的殘缺,好好地疼愛牠們,幫助牠們延續生命~~~
 

這一次北上的小小宣導員可是大有來頭的唷!
嘿嘿!這一次可是一隻軍隊唷!
〈捲捲毛軍團〉聽過沒?!

alt

因為繁殖場大量近親繁殖,基因突變的孩子成了貝恣意丟棄的“瑕疵品”……來過協會辦公室的大家一定對這一群紅通通毛茸茸的小傢伙不陌生!後腳癱瘓變形、沒有雙眼、甚至腦部發展不完全…這些孩子每一個都會用身體說故事,牠們要告訴大家,不要有品種迷思,請用認養代替購買,不要讓發生在牠們身上的悲劇延續下去……

 

一件衣服一個希望~
定價500元,就是希望能用一件衣服換取一包飼料!
超過一千五百隻的浪浪需要吃飯,協會的救援又停不下來……在此除了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籌募醫療費用外,更拜託大家支持並認購愛心T,讓毛孩子能在衣服一件又一件傳遞出去時,獲得足夠的伙食費用,獲得更多的關注與希望~~~

alt

2014/10/24 更新庫存明細

窄S :粉、桃、橘、藍、綠
窄M:粉、桃、橘、藍、綠

以下都寬版
S:粉、桃、橘、
L:  粉、桃
XL  :粉、桃、橘、黑
2XL  粉、桃、橘、黑

alt



上述任何匯款方式皆可訂購愛心T-shirt,因部分匯款方式會有系統工作天數的落差,若您擔心落差時間會影響您訂購的商品,可於匯款後將您的匯款收據拍照連同填寫好的訂購單傳到臉書私訊,協會將可提早處理核對並寄出您所認購的愛心商品。



台灣本島訂購兩件以上無須負擔郵資‧外島及其他國家訂購請先致電辦公室洽詢。

(>﹏<) 一個地址一件的話必須要負擔70元運費喔!




alt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2014愛心T-shirt更多款式與顏色請參考這裡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2014愛心T-shirt】,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