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屏東三傻〉隆重登場‧請助養我們唷~】

alt


站住!
不要跑!
以為躲起來就沒事了嗎?
又是你們三個??!!
又聽見志工媽媽帶著寵溺的怒吼了!想必又是屏東剛出院的三個傻孩子在搗蛋了吧!!!

 

已經接獲志工媽媽好幾次的投訴…這三個小搗蛋不是拖著垃圾到處跑,就是躲在角落啃掃把啃拖把…最討厭的是很喜歡把腳放在水裡洗…讓大家都喝“洗腳水”…不然就是直接打翻大玩“水上樂園”……

alt

別跑!
 

聽到了小狗狗不甘願的咿嗚聲…看來是被逮到了!

alt

雖然有點像打仗般的你追我打小鬧劇,但這三個小傻瓜們似乎和協會的大家及志工媽媽相處得很好~
當初的顫抖與恐懼忘了嗎?希望是都忘記了!!!
 
alt

不要再回到屏東那個不能保護牠們的地方了!
原以為剛脫離恐懼的牠們也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與緩和才適合開放送養,但協會的大哥哥姐姐及叔叔阿姨阿公阿嬤們都很照顧這三個小傻瓜唷!不僅不會欺負牠們,還時常跟著三個傻孩子一起搗蛋呢!這……算是一種掩護嗎?!

alt

屏東虐打小狗的事件也算是落幕了……不指望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能有甚麼作為,只希望施虐者能記取這次的教訓,珍惜大家給予的機會,別糟蹋了這得來不意的原諒~~~
 

目前三個傻孩子已經出院,很遺憾的其中一個孩子必須截肢保命,但健步如飛的牠敏婕的模樣可不遜色於牠的兄弟姐妹唷!
alt
 

取名〈屏東三傻〉,開放助養中!!!
如果你願意許給牠們一個家,敬請在詳閱協會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若你願意用愛陪伴牠們成長,助養金一個月500元,請記得註明〈屏東三傻〉。

屏東三傻的助養區
 
 認養屏東三傻請先詳閱協會認養方式後提出申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屏東三傻】,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根據動保法規定: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者依法可處15000元到75000元罰鍰。

alt

2014年1月9日【屏東虐犬事件頻傳‧屏東家畜疾病防治所請不要再冷漠以待】

影片:屏東虐摔小狗新聞報導


2014年1月20日【〈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期盼這一次的教訓能讓你學會愛護動物尊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