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漫天捕獸夾‧一天兩起鋸齒獸夾案件】

alt


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已經開始拒絕接手救援送醫的案件了…畢竟協會還有許多救援回來的孩子,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體諒動物醫院的難處,協會只好協議若非重大傷患急診會盡量委請報案人協助送醫~

 

2014年1月27日,協會辦公室連續接獲民眾來電報案表示,在高雄仁武及燕巢兩處分別出現捕獸夾受虐的孩子……
 

真的很納悶……更多的是氣憤!!!
近日怎麼捕獸夾案件倍增?這些人難道不把動保法規放在眼裡?還是存著苟且僥倖?
 

上午,救援人員便馬不停蹄地趕到燕巢,愛心媽媽早已在現場等候多時~
遭到捕獸夾夾傷的孩子痛苦地在高師徘徊…鋸齒狀的獸夾隨著這孩子的移動啃出鮮血……鮮紅色的血潺潺流出,這孩子的生命在恐懼中越來越脆弱……
alt

alt

alt

下午,救援隊伍沒有停歇,車子又沖到了仁武川淨山一帶尋找受傷的孩子~
狹窄細縫裡,是這孩子心中的避風港……好害怕…好痛…腳上如怪獸般的刑具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消失??
alt

alt

alt

為了能夠順利搶救,這一天協會委請獸醫師協助救援案件~
可憐的兩個孩子,被捕獸夾這野蠻的發明傷的身心皆受到重創……
幸運的兩個孩子,還好你們都在過年前獲得順利搶救並送醫接受治療~
alt

alt

在好心人的協助下,捕獸夾天使分別被送往報案人指定的動物醫院。
相信,兩位報案人會讓這兩個孩子獲得完善醫療及妥善照顧~更祝福這兩位好心人~~~
 

真奇怪…這漫天的捕獸夾到底從哪裡來?又是甚麼人如此殘虐甚至不顧法規,放置捕獸夾……
用意是甚麼?到底在想甚麼?
恐怕毛孩子流的鮮血,哭泣的哀嚎,甚至殘缺的身體並不能喚回這些放置獸夾的的良心……

alt

一天兩起的捕獸夾案件,讓協會有些擔憂……到底還有多少捕獸夾沒有被找出來?到底還有多少的孩子會遭到殘虐的傷害?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動保及救援案件】,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