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蛆蛆黑長大了!我是芭樂公主~】

alt


不要笑了啦!
為什麼人家我是芭樂公主……就因為我是在燕巢獲救的喔……嗚嗚…不要啦~
這是誰?
甚麼?怎麼長這麼大了?!
2013年8月14日協會前往高雄燕巢掩埋場搶救一隻被橡皮筋勒住脖子的小黑狗~

 

可憐的孩子,脖子已經皮開肉綻不說,還因嚴重的傷勢導致頭抬不起來,也無法進食……
 

嚇壞了…這孩子真的嚇壞了……
協會在這起救援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這孩子順利搶救送醫,沒想到在診療檯上,這孩子帶給我們的是更大的震撼……
 
alt
 

這是甚麼?
一隻又一隻又肥又大的蛆蟲開始隨著獸醫師清理傷口掉落下來……
可憐的孩子…本來想要撿食便當果腹,沒想到卻成了蛆蟲啃噬的食物……
 

經過了四個月的治療,這孩子不僅傷勢逐漸癒合好轉,也長胖長大囉!
因為這孩子是燕巢帶回來的,所以志工媽媽馬上就決定要叫牠“芭樂公主”……嘻~很可愛對不對?!
 
alt

醫療團隊告訴我們,芭樂公主剛到院時非常膽小害怕,根本無法靠近觸碰……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相處,芭樂公主雖然還是無法像其他毛孩子那樣撒嬌,但至少已經願意接納志工在牠身旁照顧牠關心牠~
 
alt

小可愛!別擔心~
雖然也許你無法找到願意認養你的人,但協會也是你的家呀!我們大家都會永遠疼愛你的,趕快忘記過去,重新迎接新的生活…好嗎?!

芭樂公主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芭樂公主】,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8月16日【脖子長蛆!燕巢小小黑哭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