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流浪小毛怪】

alt


2013年11月20日,一位先生致電協會,自己在鼓山的工地裡工作,幾天前曾在工地裡看見一隻疑似有人飼養的寵物狗在工地裡亂晃,但工地裡出入的都是砂石車水泥車,小狗狗跑來跑去的好危險……

 報案人本身有在養狗,對狗狗的擔心當然也就多了一分……
當時曾試著要把這孩子抓起來,但這活潑愛玩的小傻瓜卻一溜煙地消失在工地一偶的土丘後……
 

心繫著這孩子…也不曾忘記這孩子……
 

這一天,這可愛的小毛怪又出現了!
一身灰黑凌亂的匹毛,大夥都叫牠小毛怪~
報案人跟附近檳榔攤的老闆借了一條繩子,邊玩邊誘導的終於把這調皮鬼抓到!
 

因為工作的關係,並不能擅自離開……報案人立刻叫家裡的人到工地來把這孩子接走…深怕那些高的嚇人的大車會壓碾到這孩子……

瞭解了經過,卻也無奈……雖然報案人表示自己家中的兩隻狗狗都是老太太了,不僅孤僻也很排外,這隻狗狗很年輕,應該可以尋找更好更適合的家庭……倘若沒有人願意照顧牠,自己可跟公司商量看看,也許可以在完成絕育手術後將這孩子養在公司裡……
 
alt

將牠留下吧!
看這一團毛茸茸的小毛怪雖然搗蛋愛玩愛撒嬌,但似乎也很沒安全感……好吧!就讓我們來為你找個家吧!!!
 

送醫接受完整的健康檢查,這孩子的身體除了有輕微的貧血與營養不良,其他狀況都還算良好!是個一歲多漂亮的小女生~愛玩愛撒嬌,當你的臉靠近牠的時候,這孩子就會興奮地不斷給你熱情之吻唷!
 

目前小毛怪已經完成絕育手術,這個星期六將會開始到參加愛河認養活動,喜歡小毛怪的朋友,趕快提出認養申請唷!
 
alt

熱情小毛怪,甜膩膩愛撒嬌,開放認養中

 

欲認養小毛怪請詳閱認養申請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毛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