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飛天貓回家去!】

alt


2013年8月14日,協會接獲報案後前往高雄市梓官區協助搶救一隻不幸被橡皮筋勒住身體的小黑貓~
小黑貓儘管身手還是很敏銳,但已經可以看出辛苦疼痛的跛行……以誘貓籠展開誘捕,小黑貓再怎麼對人充滿防備也還是得臣服!

 

緊急送醫,獸醫師對這孩子心疼不已~
雖然這不是一個乖巧愛撒嬌的孩子,但畢竟這孩子才四個月大,那橡皮筋無情的束縛與切割豈是一個孩子所能承受?更別提那切割著的是血肉呀!
alt

還在發育成長的孩子一點一點地接受著這皮開肉綻的痛…獸醫師為牠剪開橡皮筋的瞬間,那橡皮筋彈開的霎那讓人氣憤不已……已經宣導多少回了,食用完的便當不要再用橡皮筋綑住隨手丟棄,怎麼就是有人不當一回事?!
alt

所幸這孩子並沒有傷及骨頭或其他神經,雖然皮肉的傷也不輕,但經過一個月的診查與治療,飛天貓總算傷口癒合可以出院囉!
alt

為什麼要叫飛天貓呢?
還記得嗎?獸醫師及醫療團隊心疼不捨這孩子,每回要給牠愛的抱抱,這孩子就會逃命似的飛出來……
 

太過緊張的飛天貓看樣子是無法乖乖地當個宅貓,所幸救援的地點有愛心媽媽願意繼續餵食這些浪浪們,經過溝通後協會決定將飛天貓回置。
 

2013年9月12日晚間,協會救援人員在完成了最後一起救援案件後將這孩子送回梓官~
 

夜幕低垂,貓咪們開始聚會~
果然是飛天貓…儘管獸醫師告知了救援人員,但當籠子一打開的瞬間,小黑貓刷一生的飛身,依舊讓救援人員“目瞪口呆”……
alt

黑色的貓咪飛身進入黑夜……臭貓咪,你好歹回個頭咩!
逃命似地…飛天貓飛身消失在黑夜…這孩子回家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9月3日【四個月大小黑貓橡皮筋纏身‧喵嗚喵嗚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