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危機‧急需蚤不到除蟲噴劑

alt

高雄的氣候潮濕炎熱…對毛孩子來說每到夏天都相當辛苦……
端午佳節一過,協會上下便開始大陣仗的除蟲計畫~但人力與資源的設限,讓蟲蟲大軍很快地便攻佔了毛孩子的家園……

快!除了加緊腳步為毛孩子們剃去身上的批毛,檢視並清理已經悄悄爬上身的蟲害外,噴灑除蟲預防藥劑,以避免無上限繁殖中的蟲蟲大軍在毛孩子們的身上肆虐,危及性命!!!

alt

 

糟糕!之前庫存的噴劑用完了!
怎麼辦…協會近日處理了幾起的繁殖場棄養案件,大批孩子湧入協會保育場已經有夠傷腦筋的了,若蟲蟲危機無法控制,恐怕會爆發集體貧血甚至感染艾莉西體的疾病災難……
alt

2013年7月,協會趕緊致電動物醫院訂購蚤不到噴劑,儘管動物醫院已經協助壓低價格,但一瓶500元的價格對擁有超過上千隻毛孩子的協會來說,還是相當沉重……
alt

先訂50瓶…能用多少算多少……
 

為了不使藥劑有任何浪費,也為了能讓志工媽媽在第一時間將悄悄爬上身的蟲蟲打敗,毛孩子們都已經在炎炎夏日裡換了新裝……哎唷~不要笑我們光禿禿的不好看啦!志工麻麻說涼快舒服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

alt

alt

alt

估計,若協會所有的毛孩子在夏日全數噴灑蚤不到噴劑,恐怕必須超過一百瓶……訂購的50瓶僅能應急,根本不敷使用……
alt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毛孩子們不會說話,蟲蟲上身了啃咬著甚至散播著病害牠們根本不會喊痛喊苦…只能默默的承受著…如同牠們在獲救以前,默默地承受著命運的擺佈……
alt

請協助孩子們購買蚤不到除蟲噴劑,讓孩子們能擺脫夏日危機,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沉浸在你我所給予的關心與愛護中,不要再回想起過去的悲傷與恐懼,直到幸福敲敲門~直到彩虹橋在生命的盡頭搭起~
 

孩子們~天使們~別怕…別慌…
蟲蟲大軍的來襲雖然可怕,但我們都是堅強勇敢的小戰士,絕對不會被蟲蟲大壞蛋給擊垮的對不對?!
雖然籌募的速度緩慢,志工們與愛心媽媽爸爸們也自行掏腰包一瓶一瓶地送過來,但我們相信,一直以來關心著你們的善心人士也會幫忙你們的,絕對不會讓你們再次墮落到病苦中的……對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蚤不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