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擺脫生命的危機,我是小王子,我出院了】

alt


上個月,小王子才因為病重緊急送醫,當時的小王子因為免疫系統不佳、病重甚至癱瘓的褥瘡導致感染……這些危難蠶食著這孩子脆弱的生命……
到院後的小王子情況並不樂觀……嚴重的腎衰竭吹響了這孩子即將死亡的號角……
求求你…務必竭盡所能地救救牠!!!

 

一個月的治療,我們看見了小王子堅韌的求生意志~
用藥不馬虎,照顧不隨便,協會志工甚至三不五時地往動物醫院鑽,就是希望小王子住院期間不寂寞~我們並沒有放棄你唷!只是你現在病了!需要住院治療!孩子~你要加油~快快好起來唷!

alt

alt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與愛心湧入下,小王子得到了完善的醫療資源,也在期待中一點一點地好轉~
 

2013年5月21日下午,小王子出院囉!
獸醫師表示,小王子雖然狀況比剛到院時好許多,但受損的腎臟與身體其他各器官都已經相當脆弱……癱瘓孩子本身排尿就容易出現障礙,而大病一場的小王子更是在腎功能受損後不能大意……有空就協助排尿,減輕腎臟的負擔,對小王子生命是否能夠延續相當重要!

alt

alt

傷腦筋傷腦筋
小王子的褥瘡必須小心不能惡化,但這孩子跟其他可以翻身的癱瘓犬不同……小王子一旦翻到自己不適應的那一邊,就會不斷掙扎…甚至不會喝水吃飯…嚴重不安……
該怎麼辦呢?
志工媽媽表示只好三不五時,藉著協助擠尿的時候抱抱牠拍拍牠…協助長期受到壓迫的地方舒緩囉!
 

目前小王子已經回家囉!這傻孩子不僅賴在志工媽媽熟悉的懷抱裡,更熱情地回應著其他同伴們關心慰問……謝謝你們啦!我已經沒事了!未來還剩下多少日子…我不知道,但我很慶幸,你們都在我身邊,支持我關心我……別忘了!要助養我唷!!!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王子】,即可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4月24日【癱瘓小王子病重‧請給我支持與鼓勵】
 

小王子的助養區

小王子的故事
【一場車禍改變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