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驚見一地鮮血‧可愛小雪緊急送醫】

alt


怎麼會這樣??!!
才剛結束327的活動,隔天一早雖然身心仍相當疲憊,但協會人員仍打起精神回到崗位,因為毛孩子們還等著我們去照顧,一天的救援也準備要開始!
門一打開,我們驚見一地的鮮血……怎麼了?發生甚麼是?

 

虛弱的小雪緩緩從一旁走出來,拉了一地的血…從血便到鮮血……志工們被這一早看見的景象震驚住……
快!快送小雪去醫院!
王理事長喚醒仍在震驚中的大家,不在乎身上已經染上了鮮血,緊緊擁住這孩子,只希望牠沒事!

alt

小雪是協會從收容所帶回來的天使,沒有植入晶片的孩子,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不知道是走失還是遭到遺棄,只知道這可愛的孩子當下被收容所同伴們的哭喊嚇壞了……

完成了醫療康復出院的小雪一直在等待被送養的機會,住在辦公室裡也成了接待小明星~

alt

生病了!辦公室的大家都擔憂不已…直到黃昏,散步的行列裡少了可愛的小雪,鬱悶的氣氛油然而生~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雪應該是亂吃亂舔吃壞肚子了!會拉血便是因為腸胃炎在作祟啦!

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與照顧,小雪總算恢復了活力,甚至還一度讓醫療團隊致電來辦公室表示,小雪的精神活力都回來了,已經精力充沛的叫著喊著要回家……

傷腦筋~小雪你這個大壞蛋…亂吃亂舔生病了讓大家為你這麼擔心……下次再這樣要打屁股了啦!!!

alt
alt

目前小雪仍在動物醫院,獸醫師表示還要再觀察幾天才能回家唷!
期盼喜歡小雪的您能為這孩子加油打氣,小雪除了開放送養外,也開放助養唷!

alt

 小雪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2月26日【我是誰家的孩子‧長睫毛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