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知名夜市瑞豐夜市裡的浪浪‧救救爛脖子小虎】

alt


『協會嗎?捕犬人員稍早在高雄市瑞豐夜市捕捉到一隻虎斑狗,該犬脖子潰爛疑似橡皮筋犬,請問協會願意給予協助嗎?』
2013年3月19日,高雄市動保處接獲民眾通報前往知名夜市瑞豐夜市帶走了一隻脖子潰爛的虎斑犬,將這孩子送到協會來,希望受了傷的牠能得到協會的幫助與各界善心人士的庇佑~

 

alt
交給我們就好了!我們會送牠去醫院的!
即使協會再沉重,看到了這需要幫助的孩子,能閉上雙眼嗎?

送醫委請獸醫師給予妥善的診察與治療,乖巧的這孩子在診療檯上相當配合,雖然脖子上有項圈,但卻沒有植入晶片……

先給予清創吧!
清創的過程中,醫療團隊並沒有發現有任何橡皮筋陷入血肉的現象…若不是項圈或其他勒頸的物品導致如此的傷勢,恐怕就是那勒頸的橡皮筋已經斷落……除了脖子上的潰瘍傷勢外,血液檢查還發現了嚴重的貧血與血液寄生蟲的疾病。

目前這乖巧的小虎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表示幾天來的清創效果還算不錯,應該這兩天會安排手術縫合。
alt

熱鬧喧騰的瑞豐夜市怎麼會出現如此脖子潰爛的狗兒呢?難道都沒有人看見?難道都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無論如何,小虎獲救了!
期盼知道小虎的家人在哪兒的善心人士能協助告知飼主並與協會聯絡,而曾經在瑞豐夜市看過這孩子的您請別擔心,小虎現在已經由協會接手並送醫治療,雖然傷勢並不大礙,但全身爬滿壁蝨等寄生蟲的小虎卻在血液檢驗中發現感染了心絲蟲疾病……
alt

請為小虎加加油~這乖巧的孩子相當惹人憐愛,請協助小虎籌募醫療費用,畢竟心絲蟲的治療需要一個月的療程,加上脖子潰瘍等費用,對協會來說無疑是個負擔~

瑞豐夜市小虎獲救‧僅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協助小虎籌募醫療費用。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瑞豐夜市小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