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跨越了一年‧毛孩子的2013年跨年活動紀錄

alt
一向暖暖的高雄在跨年這一天遇上了來湊熱鬧的寒流,雖然有了充足的保暖措施,但為避免小天使們因寒風的吹襲而生病,所以這一天的認養活動變得有些“迷你”……哎唷~反正大家都忙著看舞台表演和煙火了…我們來湊湊熱鬧就好了吧!

 

alt

alt

雖然這一年協會的活動攤位依舊被“發配邊疆”……甚至更加偏遠……但我們大家還是很努力很盡心地在準備活動唷!絕對不會就這樣被打擊而氣餒…2012年的最後一天…2013年的第一天…我們要更加用心,畫上句點展開序幕~

alt

雖說政府單位一年比一年冷漠了毛孩子…但努力爭取來的攤位總還是要有聲有色!
開放送養的天使們在圍片裡用一雙大眼說著自己的故事。擔任小義工的毛孩子們也用心裝扮並與志工們徘徊在會場努力宣導。為了犒賞志工們這一天的辛勞,愛心媽媽每年都會準備熱呼呼的火鍋料理…當然,這一大鍋可是我們大家的午餐、晚餐和宵夜呢!

alt

alt

今年的義賣除了增加2013年的愛心月曆,協會為了能籌募更多毛孩子延續生命的資源,增售了真材實料熱呼呼的黑糖薑茶和香氣四溢超美味的大腸包小腸~而越夜,越冷……這一杯杯一份份的愛心暖呼呼總算一點一點換回了天使們的伙食費和醫療費……(雖然只能貼補一點,但不無小補呀!)

愛心月曆

alt

alt

alt

alt

安東尼和小芒果早已習慣擔任跨年晚會的宣導小義工,但今年卻是小春和NONO第一次參與,活動開始後,NONO就已經對周遭的熱鬧騰騰感到毫無興趣……(我還是窩在暖暖的被子上睡大覺比較好啦!)而小春則是一開始叫覬覦著香噴噴烤香腸……甚至自告奮勇跑到香腸組裡幫忙顧攤……(其實是賴著不走…還一直盯著肉肉流口水……)
alt

alt

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樂!!!

alt

互相勉勵一年來的辛苦,互相給予新的一年期許與鼓勵,2013年我們來了!我們會更努力地在動保路上堅持,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絕對不會在哭泣的毛孩子面前倒下!

alt

alt

alt

alt

又跨越了一年,2013年我們一起加油吧!!!

 alt捐款方式alt

 


alt
還有529愛心條碼,也可以幫助落難天使籌募延續生命的善款唷!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