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不要打了‧社區裡的驚聲哀嚎】

alt


不要再打了…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社區裡,總是會傳來一陣又一陣狗兒遭到虐打的驚聲哀嚎……每天每天不只一次……每次都超過4-5分鐘……
為什麼養了狗兒還要如此傷害?聲聲刺耳欺凌的哀嚎聲,折磨著這社區裡所有人的心……

 影片:家暴小黃   華視新聞報導

 

2012年12月13日,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高雄楠梓啟昌街的社區公寓裡,有人天天虐打家犬…放下電話後馬上又聽見了那屋主傷害狗狗的聲音,報案人立即蒐證。

當天傍晚,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一同前往現場,為求謹慎協會報警要求警方協同處理。

alt

在等待員警期間,不少鄰居圍觀都對狗兒慘焦哀嚎遭到虐待感到心疼不已…更不避諱地將聽見地知道地告訴我們……希望我們能幫幫那隻可憐的狗兒,也關心那屋裡年僅四歲單親的孩子……

據了解,那屋主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晚上不在家,而年僅四歲的幼兒和那隻時常遭到虐打的狗兒就獨自留在家裡……

才四歲……

趕來的里長表示,會不會是那幼兒欺負狗狗讓人誤會是屋主虐狗呢?
里長是這麼希望的……而我們更是不希望屋子裡有人在虐狗……
然而,蒐證到的證據卻清楚錄下了狠重的虐打聲、狗兒的淒厲哀嚎和四歲幼兒懇求父親不要再打的聲音……

alt

一行人來到了門口,員警表明了身份卻遲遲得不到屋內人的回應……
透過樓梯間的窗戶可以看見那原本大片的落地窗連窗框都不見了……屋內一片凌亂不說,還傳出陣陣酸臭……無法想像這屋裡住著四歲大的孩子,這恐怕不僅僅是狗兒遭到虐待的案件,那幼兒的安全也令人堪憂……里長和轄區員警難道都不清楚?

alt

伴隨著逐漸昏暗的夜幕,員警開始不耐煩了…動保處人員也想離開了……
『難道你要我們這麼一大堆人耗在這裡?』員警這麼問。

屋裡有人!真的有人!
再等一會兒……他們一定會出來的……
協會無法接受員警和動保處急欲離去,雖然遲遲沒有人來應門,但屋裡不時傳出零零落落的細小聲響,裡面絕對有人…只是他們不肯開門……

員警不斷呼喚單親的四歲幼兒卻沒有回應…似乎這孩子被父親帶到了屋內深處……
最後一行人從門口散去,留下幾位守株待兔……佯裝我們的離去,果然讓屋主卸下心防。

alt

『不要再躲了!我們已經看到你了!』
從屋裡向外偷看的屋主馬上被守在門口的協會人員發現,頓時一行人再度聚集,屋主終於肯開門了。

屋主警覺性很高,不允許我們入內也關上門不讓我們拍照,在協會與動保處的要求下把狗狗帶出來了,但卻一口咬定是孩子和狗狗玩耍發出的聲響……

『你今天上午沒有打狗?我們都清楚錄到了你還不承認?』
屋主不承認就是不承認……
『你的孩子還叫你不要打了…你還不承認?!』

alt

在門口爭執是沒用的,我們今天只想把那狗兒帶走…若將牠留下,恐怕會被打死……最後飼主同意當下放棄飼養由協會帶走~

alt

alt

雖然狗狗終於逃離了家暴的陰影,但協會仍憂心當天沒看見的孩子……那樣的環境,大人居然讓四歲的幼兒獨自留在家中……沒有窗框的屋子,協會相當擔憂……

alt

2012年12月14日上午,立即連絡相關兒福團體介入關心。

這受到家暴的小黃才三個月大,在我們懷裡不斷顫抖,兩眼無助徬徨讓我們心都碎了……

孩子…別怕……沒事了!你安全了!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家暴小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17日【家暴小狗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