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方飼料送來囉!重病過敏兒終於安心了!

alt

終於來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協會在籌募來自各界的善款後終於向動物醫院訂購了過敏天使延續生命的處方飼料,而這些重要的糧食也終於送來了!

 

看著一包包處方飼料搬到車上~
走囉!!我們快點把幸福送到毛孩子身邊~

alt

癱瘓的天使因為長期壓迫導致腸胃膀胱甚至泌尿道等容易出現問題,也因如此…所以癱瘓天使的壽命往往會比一般狗兒短……
不能因為這樣就氣餒……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

近親交配出來的孩子有許多的問題,過敏兒也時常出現在所為的純種狗身上……
一旦食用普通的食物或使用普通的洗毛精,這些孩子就會開始全身紅腫甚至潰瘍……辦公室裡的豪妹就是一個令人不捨的例子……

alt

雖然這一次籌募到的處方飼料並不多,但至少可應付眼前的燃眉之急。

很重,但志工們卻相當開心,終於不用擔心這些重病過敏的孩子該吃甚麼才能吃飽又不會危及性命了………至少短時間內不用擔心了……

在此,協會依舊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繼續給予協會支持與鼓勵,並協助將這些被命運牽扯著的過敏兒需要處方飼料的訊息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加入協助重病過敏的孩子籌募賴以維生的食物。

alt

癱瘓的孩子需要處方飼料

過敏的天使需要處方飼料
 

籌募處方飼料:
您可至熟識的動物醫院購買再寄送到協會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
或直接匯款協會並註明處方飼料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購買處方飼料,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