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我是小甜甜公主‧我長大囉!】

alt


『甜甜!又是你!』『甜甜啊~不要欺負芒果冰啦!』
每天都像打仗一樣的辦公室,總是瀰漫著緊張忙碌疲憊的氣氛,在辦公室裡的毛孩子卻像調和劑般,中和了令人頭疼的氛圍。
小甜甜是辦公室裡最小的天使,雙眼失明的牠更是大家的心肝寶貝~

影片:小甜甜長大囉!

 怕牠餓了怕牠熱了怕牠冷了怕牠悶了……呵護倍至卻讓這小傢伙慢慢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應該說……越來越囂張囉!

 

『小太妹!你又在欺負誰啦?』此時的小甜甜正在啃咬阿布的耳朵…只見阿布用無奈的眼神向我們求助『阿布對不起啦~你就陪小甜甜玩一下嘛~』
alt
alt

汪!汪!汪!
小胖氣呼呼地挪動大屁屁換個地方睡……『甜甜哪~小胖不要跟你玩啦!』

趾高氣昂的小甜甜雖然看不見這個世界,但已經熟悉辦公室環境的牠,卻有著昂首闊步卻不會撞到牆壁的好本領……

alt

天氣熱,原本一身的澎毛剪短了!小甜甜看起來手長腳長更像個小淑女,只是頑皮的模樣總是令人搖頭……輕輕抱起這小傻瓜,甜甜聞到熟悉的味道後開始撒嬌耍賴~別看這小霸王這麼皮,其實牠可是很害羞的喔!感覺到有陌生人靠近的小甜甜總是喜歡躲在桌子底下,不少來辦公室的民眾都是在最近才發現小甜甜原來就在辦公室裡……其實,小甜甜只有在志工的面前才會“橫行霸道”啦!
alt

雖然還是瘦巴巴的,但小甜甜跟當初剛來的時候相比長大不少喔!
喜歡小甜甜嗎?這小傻瓜雖然開放認養,也有不少民眾想要提出申請,可是因為小甜甜的雙眼失明,協會在審核上也更加嚴格了!
很明白大家都想要疼惜這孩子,但請體諒協會的嚴苛,畢竟一對一的專屬疼惜才是甜甜最需要的,而協會也衷心期盼這樣的飼主能快快出現,讓小甜甜能有安穩的懷抱,專屬的疼愛~~~


 小甜甜的故事
 2012年5月30日【世界是甚麼模樣?一出生就沒有眼球的我該怎麼去體會?】
 

小甜甜的助養區

認養小甜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甜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