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號西施妹

alt


找到新主人囉!

由於西施妹的年紀很大,
資深志工媽媽不捨這孩子,決定收容給牠更多更多的愛與關懷~

 

感謝所有關心過幫助過西施妹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順利送養囉!

 

 

 

還記得嗎?這是曾經在仁武鳳仁路上的一家麵攤被老太太不當飼養日曬雨淋的西施妹呀!

像是團不要的垃圾般被鍊在麵攤招牌下,西施妹在不當飼養下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雖說在進一步了解過後老太太表明自己也是不想養,但人家硬丟給她,所以心想每天一口飯應該就可以了……
西施妹每天生活在惡劣的環境,疏於照顧下長毛已經戳瞎了眼睛…身上殘破的衣服不但發出惡臭,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從未脫下來過讓西施妹的皮膚與匹毛糟糕到不行……
alt

西施妹的故事

沒入!西施妹被協會帶走立即送醫,獸醫師馬上為牠把衣服脫去糾結的匹毛剃除~洗去身上的污垢與蟲蟲,我們看見了西施妹的笑容~

經過兩個多月的治療,西施妹的艾莉西體與心絲蟲等疾病已經逐漸康復,原本潰爛失明的雙眼雖然有一隻眼睛的傷勢無法挽回,但脫離可怕飼養環境後的西施妹依舊散發出自信與魅力!!!

目前西施妹已經安排出院囉!協會除了為西施妹安排到助養區外,也期盼能有善心人士不棄嫌西施妹因過去的悲傷所造成的傷害,認養這孩子,讓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愛~~~

alt

alt※助養方法※alt

認養西施妹

以下為西施妹在協會收容下的可愛逗趣模樣~

由於西施妹的年紀很大,資深志工媽媽不捨這孩子,決定收容給牠更多更多的愛與關懷~

感謝所有關心過幫助過西施妹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於2012年7月15日順利送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