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西莎

alt


找到認養人


順利找到認養人呢!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感謝善心人士的助養關心與幫助~

愛心助養人
彭小姐高雄市建安街《103年5月份~持續助養》

 

西莎寶貝回家囉!

還記得2012年2月3日協會在高雄大順路上救援的一隻全身幾乎無毛的西高地白梗嗎?
倘若不是那好心的學生發現了牠,這孩子恐怕不是命喪輪下,就是被當成小怪物般任人驅趕………

alt※助養方法※alt

輕輕將這孩子擁入懷裡,送醫的一路上牠徬徨牠顫抖……雖然身上不時散出皮膚狀況不好的惡臭,但志工仍輕拍牠的額頭,要牠別怕~
“全身性異位性皮膚炎”
這孩子雖然頂著品種的光環,卻因身體不好皮膚生病了而遭到遺棄……
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這孩子並沒有感染血液寄生蟲的疾病,只是皮膚生病了,讓牠原本應該雪白美麗的匹毛有了遺憾……
但儘管如此,只要你是真心愛牠的,還是可以看到牠的美麗與渴望被愛被呵護的脆弱心靈不是嗎?!
無法理解這孩子的飼主用甚麼樣的心態將牠放在路邊……離去時難道沒有一絲不捨?
經過了一個月的治療,這孩子皮膚的狀況獲得了改善,雖然獸醫師坦言這樣的皮膚疾病無法全然治癒,但只要細心照顧便可獲得控制,這孩子還是可以像一般正常的狗狗那樣生活~
不敢期望會有人願意收養這孩子愛護這孩子,為牠取名【西莎】,只因我們都認為牠和廣告裡那小明星一樣漂亮~
願意給予這孩子被疼惜關心的愛護嗎?
助養天使一個月只要500元,請幫幫這孩子,畢竟這孩子需要長期食用處方飼料,倘若都沒有善心人士願意助養這寶貝,不僅協會的負擔會變沉重,這孩子也會傷心的唷!
我是西莎!雖然我沒有超級明星臉,但我真的很乖……我不敢奢望會有人願意帶我回家,但至少……讓我知道你們都關心我…都願意幫助我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