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蟲季!

alt

天氣逐漸開始溫暖了!蚊子變多了…蟲蟲也都變多了!
毛孩子們又開始了東抓西抓的遊戲……其實牠們也很不願意…因為癢癢真的很不舒服……
 
怎麼啦?怎麼臉臉紅紅的……又抓傷了嗎?
蟲蟲大軍趁著時冷時熱的天氣悄悄進軍,讓毛孩子們連睡…都不安穩……
 
哭哭了!為什麼蟲蟲要欺負我們……
 
日前協會在網路上求助,懇請善心人士協助募集蚤不到等驅蟲藥劑,經過了幾天的時間,雖然可以幫忙的善心人士有限,但卻仍是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
今天,這股力量訂購的除蟲藥劑送來囉!
alt
alt 
驅蟲季!
毛孩子們似乎知道協會要為大家盡行每年進入溫暖季節時,最重要的除蟲大掃除!
一隻隻乖乖地不吵不鬧,志工媽媽趁著天氣好有太陽的午后輪流為這些孩子將身上的匹毛剃短,洗個香香的澎澎,隔天就開始噴藥囉!
 
協會就有限的金額請動物醫院代為訂購50瓶,今天送來了,驅蟲季也開始要展開囉!
 
 
在此,協會除了感謝幫助協會籌募除蟲藥劑的善心人士之外,更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籌募除蟲藥劑,畢竟協會所收容的天使多達上千隻,50瓶根本不夠用……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讓更多的力量凝聚,讓沒能分到驅蟲藥的孩子也能趕走身上的蟲蟲,不再癢癢難入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購買蚤不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