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們來囉!

新年快樂~
跨年晚會當天震耳欲聾的煙花聲響似乎還在耳邊……齊聚在夢時代的大家互相恭賀迎接2012年的到來,大家臉上的笑容仍在眼前~
協會年年參加跨年盛會也已經有6年了!透過跨年晚會聚集民眾的力量也讓協會爭取到不少被民眾看見的機會!

 


今年又是在高雄夢時代,雖然活動攤位一開始顯的差強人意,但在熱情的民眾聚集下也凝聚了不少願意凝聽孩子們過往故事與未來期許的善心人士。

回顧2011這一年,紛紛擾擾有笑有淚……動保路走得辛苦…跌跌撞撞協會上下早已是一身的傷……感謝一直在協會身旁支持我們關心天使的善心人士們,因為你們的幫助你們的微笑正是讓協會一次次摔跤卻又堅強勇敢站起來的強大力量~
在這裡,協會必須向當天前往參與活動協助幫忙的義工們至上深深的感謝~謝謝你們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與和家人朋友共度的倒數時刻,辛苦你們了!因為你們,毛孩子們的故事才能被聽見被了解~

越夜,越冷……
義工們牽著芒果、蝦米、紅金寶和小貴賓在人群間走動吶喊,明知道自己敵不過舞台的聲效,但大家依舊嘶吼著吶喊著“愛心義賣愛心認養愛心捐款愛心捐發票~請幫幫街頭無助的流浪天使~請幫幫毛孩子們籌募醫療與伙食費用”
也許在歡愉的氛圍中有些突兀,但這卻是我們凝聚在這裡唯一想做的唯一想說的!


 

參加送養的小狗狗有不少民眾詢問,但為了孩子們的幸福著想,協會還是不能馬虎掉嚴謹的認養程序,雖然有些民眾會認為無法立即認養帶走有些刁難,但請原諒協會的堅持,我們必須要看見每個孩子都搭上幸福的彩雲才能放心~

一年一年,在忙碌紛擾的現實生活裡奔走,時間日子過的總是特別快……協會不奢求甚麼…只希望毛孩子們不再流浪受人欺負凌虐…只希望嗜吃貓狗肉的人都能從世界上消失…只希望動保法能站在毛孩子們的立場上多想想…只希望毛孩子們都能溫飽健康……

為自己許下新年願望,請留下一個願望,給全天下的毛孩子們~~~
協會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