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快樂的汗水‧毛孩子與您有約】


2010年11月07日星期天,協會受邀前往高雄市中央公園參加『有“狗”搖擺』宣導活動,這一場活動中除了有免費的寵物義診、晶片植入、狂犬病疫苗等,還有許多的表演、比賽、寵物用品展示販售及認養與宣導活動等等。

去年協會已經參加過一次,所以這一次可說是準備的更充足!光是狗明星協會就帶了小貴賓、阿布、小胖和小蝦米這四劍客!大家的活力充沛,每一句每一聲的叫吶都是為了毛孩子們能有更多的援手協助,無論是零錢還是發票,對協會而言全都是彌足珍貴的愛與力量~

現場有許多比賽,協會也為阿布報名了耐力比賽,原以為獲勝會有獎金,雖然不多但也可以買包飼料吧……

 

漫長的等待終於換阿布上場,點心、玩具阿布全都不以為意…但最後的香腸攻勢讓阿布快要抓狂了……牠扭曲的小臉狂低的口水讓現場許多人捧腹大笑…工作人員不敢置信阿布如此乖巧…居然採用兩邊包夾的香腸攻勢……最後阿布獲勝了,但卻只換來一個小碗和一根點心……真是鬱卒啊~


天氣真的好熱,志工們全都被艷陽曬的皮膚紅腫,但大家的聲音卻沒有因此消失…甚至越喊越起勁,最後連狗狗都開始瘋狂一起滿場宣導叫賣!!!


協會的義賣商品都是來自於各界善心人士的捐輸,有些廠商也會將比較滯銷的寵物用品捐贈給協會義賣,但畢竟不多……幾次的宣導活動義賣後,商品所剩無幾……有些傷腦筋…如果大家有認識寵物店或者廠商,請幫忙毛孩子美言幾句,希望這些大公司能幫幫孩子們,畢竟奇蹟是要大家共同來創造的!

雖然這一天沒有狗狗被順利認養出去…但至少我們踏出去了…被更多人看見…被更多人發現…未來的日子裡也將會有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為流浪動物奮鬥努力……對不對?!

 
黃昏,大家都累癱了…幾乎動彈不得……毛孩子們更是無視週遭任何人事物,大辣辣地進入夢鄉~~~

天氣逐漸轉涼,毛孩子們將需要大量的報紙、棉被及禦寒衣物,當然還有食物和大家的關愛囉~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我們仍得繼續向前行…毛孩子未來的路還好長好遙遠好崎嶇…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與我們相伴…創造毛天使們的夢想與奇蹟~

每周六晚上7點~11點協會在高雄市愛河文化走廊都將舉辦認養宣導與義賣的活動,物資與善款可親送過去,當然認養也是在會場上囉!天氣越來越冷了,請用您暖呼呼的熱情給毛孩子們加溫吧~~~

 

 

我們需要您的善心物資

幫助協會創造奇蹟

 認養相關資訊

 去年的有狗搖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