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養天使‧讓愛延續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支持協會幫助落難天使~
協會收容了上千隻的犬貓寶貝,許多孩子都是歷劫可怕遭遇後再度獲得重生機會,對人類需要一點時間建立信任與情感…儘管如此,並不代表這些孩子不懂感恩,只是害怕讓牠們與溫暖的懷抱有了距離………

 連結:狗狗生活影片

沒關係……我們始終相信只要用耐心用愛都可以慢慢修補這些裂痕,縮短這些距離!

連結:喬喬的助養區
 

今天協會理事長前往保育場探望這些孩子們,為大家拍下了膽子小小的薏仁、喬喬、小毛和湯包這幾個孩子的身影。牠們都是協會助養區的孩子,其中喬喬和小毛原本都被醫生診斷恐怕無法行走,但最後在醫療、復健的努力下居然擺脫了癱瘓的陰影,甚至走的比想像中的還要穩健~

應該還有許多新朋友並不認識這四個小天使:
喬喬這孩子原本是在橋頭一片荒蕪的湖邊流浪,甚麼原因讓牠癱了?沒人知道…但在石子枯枝上爬行…身體哪受的了?
獸醫師診斷這孩子的胸椎斷裂,恐怕得接受癱瘓的命運……但在協會不願放棄之下,透過神經修復的藥物與復健,喬喬終於站起來行走。
這樣的奇蹟,是喬喬的努力,更是大家的幫助與祝福力量才完成的。


 連結:小毛的助養區
 
 

薏仁這孩子和母親與夥伴在仁武警察分局附近流浪,一輛車無情的重傷讓牠痛苦的幾乎昏厥……母親和同伴們依偎著不離不棄,所幸這裡的居民和員警都非常友善,讓薏仁獲得幫助,牠的母親和夥伴們也順利完成結紮並由里民共同照顧~
小薏仁的下半身嚴重粉碎性骨折,劇烈的疼痛讓牠不斷低鳴哀嚎……終於在多次的手術與疾病的治療後康復出院,並從一跛一跛中學習奔跑~現在這孩子的步伐已經相當穩健囉!需要您的助養來鼓勵呢!

連結:薏仁的助養區
 
 

湯包原本是高雄姑山村一偶的小生命,一次的意外讓牠成了不良於行的小怪物…村子裡不但冷眼旁觀,甚至不准任何人餵食照顧這小可憐……只能靠著發臭的餿水活下去…讓無法正常走路的小湯包生存變得更困難…最後在善心人士的報案下小湯包獲得救援與送醫治療的機會。

這孩子雖然最後仍無法正常站立行走,但在協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牠長大了!不再需要吃餿水或沙石,小湯包現在能夠健康快樂的延續生命,全都得感謝所有關心過幫助過湯包的善心人士,期盼您能繼續給予關懷,讓這孩子能在爬行中找到生命的希望與溫暖~

連結:湯包的助養區

助養天使~讓愛延續~
協會收容了上千隻落難犬貓,雖然無法全數編納到助養區中,但這些孩子卻會因為您的慷慨捐輸而活下去~~~

每個助養區中的天使一個月只需要500元,請讓您的力量發揮最大的效應,讓生命因您而延續~~~

連結:落難天使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