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號小黃妹妹

alt


 

alt※助養方法※alt

乖乖小黃妹‧期盼您的關愛

2011年07月04日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辦公室門口有一隻黃狗徘徊近一個星期,怎麼趕都趕不走……
協會告知狗狗會如此徘徊一定是辦公室裡有好心人在餵食,狗狗如果很乖巧,想必是有飼主的,協會懇請報案人協助拍下狗狗的照片,讓協會先比對手中走失狗狗的檔案,同時協會也將盡快安排志工前往掃描晶片。
出發前,協會理事長與幹部看到了報案人傳來的照片……這孩子的前腳似乎受傷了…叮嚀準備前往救援的志工,如果這孩子掃描不到晶片…就把牠帶回來吧……
不是協會喜歡把街邊的浪浪全都帶回來,而是跛腳的天使在外謀生能力不佳,這乖巧的孩子若無人照顧,恐怕將成為馬路街邊的枯骨…亦或政府收容所的冤魂……
協會志工到達現場時,這孩子趴坐在門口,傻呼呼的牠不知道自己並不是讓每一個人都非常喜愛的天使……
來吧!孩子~別再傻呼呼對著我笑了……我們走吧!
一進動物醫院,獸醫師就驚呼這孩子怎麼那麼瘦弱……仔細診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疾病感染,受醫師決定立即安排結紮手術。
2011年07月13日小黃妹妹出院了!獸醫師告知協會這孩子的前腳甚麼時候斷的不知道,但已經不需要手術處理了!
目前小黃妹妹已經出院,由協會收容安置,協會為牠取名“小黃妹妹”,希望會有人喜歡這孩子,也期盼這孩子能有善心人士認養牠……倘若您目前尚無能力收容落難天使,也請您在心疼不捨之餘,能以助養的方式幫助牠們~~~
 alt
不是我自吹自擂喔!人家就真的很可愛咩~
醫生伯伯說我是個年紀很小的小女生,乖巧愛撒嬌的個性非常適合開放認養喔!
會有人願意認養我收容我嗎?
我不敢奢望……但我會期待………
在此之前,也希望會有人喜歡我助養我,讓我安安心心快快樂樂地在協會這個大家庭裡延續生命~~~
認養小黃妹妹請致電協會辦公室07-522-6699或MAIL:kcsaa3222552@gmail.com

 

 

 

 

以下為小黃妹妹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