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荒‧心慌慌

alt

是紙價上揚的關係嗎?還是現在是科技時代,大家都不再願意指染油墨地看報紙了?
今天協會內部開會才發現,原來近日舊報紙的回收狀況相當糟糕….

保育場時常發生舊報紙短缺的情況,不希望協會理事長及幹部們擔憂,負責照顧毛孩子的愛心媽媽愛心爸爸都默默自掏腰包到回收場去購買舊報紙….但龐大的消耗讓愛心媽媽爸爸們負擔相當大….更別說時常買回來的是裡面夾雜著不能使用的書報雜誌……..
alt

該怎麼去解決報紙短缺的問題?大家曾試過減少報紙的用量減少報紙的用量….但用來保持毛孩子身體乾燥的舊報紙用量減少,卻失去了原本想要讓天使們保潔的用意…..看著孩子們身上被失禁的尿液沾染…好擔心牠們會因此濕疹上身…甚至因癱瘓造成的褥瘡會因排泄物的沾染而感染潰爛…….

到底該怎麼做?濕濕黏黏的….孩子們一定很不舒服…很不好受….協會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即便您是學生亦或家庭主婦,只要您願意,都可利用收集舊報紙的方式幫助天使們~~~
懇求大家幫忙,不起眼的舊報紙對協會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請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天使們募集舊報紙,讓孩子們能保持身上不被排泄物污染…..

舊報紙收集請寄送到: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alt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