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ㄚ酷

alt

 


想了解小黑為什麼體無完膚嗎?讓我們現在一起去了解可憐的小黑 -> 2011年2月6日【土庫毛囊蟲小黑】

alt※助養方法※alt

住院住了好久,我的骨頭都快散了啦~~~

大家還記得2011年02月06日協會從土庫搶救回來一隻全身皮膚嚴重潰爛的小黑嗎?
當時的牠就像是一隻小怪獸一樣…全身皮膚潰爛還發出陣陣惡臭……看到牠的人無一不是驅趕虐打…誰願意幫助牠?
雖然時常被人驅趕打罵,但小黑並不會因此討厭人群,乖巧的牠總是用那自卑卻又渴望關愛的眼神看著來往的人群……

會有人伸出援手嗎?小黑總是如此地盼望著……
直到一位熱心的網友將小黑的事情po上網向協會求助,小黑才結束了流浪的悲劇~~~
『好嚴重的毛囊蟲…一定很癢很難受……』獸醫師看到小黑幾乎體無完膚的模樣,既心疼又無奈……『如果有人早點對你伸出援手,相信你也不會那麼嚴重吧…』

會是一筆可怕的醫療費用…獸醫師評估了這孩子身上皮膚病的狀況,告知療程最少需要三個月以上……

治療期間,小黑隨著皮膚的改善與大家給予的鼓勵,牠越來越有自信!不再畏懼大家的熱情,牠畏喏的眼神變得雪亮堅定…因為牠相信自己已經離幸福不遠了~
 alt
2011年06月20日,動物醫院致電協會表示土庫小黑已經可以出院囉!不需要吃藥打針了,但希望協會能讓這孩子多曬曬太陽,對牠的皮膚康復會有幫助!
原本爛糊糊的土庫小黑,現在已經是又帥又酷的帥哥狗囉!
協會為牠取名【ㄚ酷】,也列入了助養區中,但牠是一隻非常乖巧的狗狗,協會仍期盼不嫌棄牠是米克斯的善心人士,也能給這孩子一個被認養呵護的機會~~

 

alt

 

 

ㄚ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