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小漁

alt




我是可愛的小漁,想知道我為什麼會被協會收容嗎?一起來看看我的過去吧-> 2011年4月7日【養我‧就請愛我】 

你們是不是把我忘記了勒?好像都沒有聽說有人問起我……嗚嗚嗚……你們都不愛我了啦!!!
2011年04月11日,協會接獲通報前往高雄鳳山的漁村街關心疑似飼主虐養自家犬的案件,但經過協會進一步的了解,原來狗狗在還沒有被收容前就已經發生車禍而不良於行,飼主夫婦不忍小漁在路邊哀嚎而將牠送醫,但飼主的經濟並不好,幾次送醫獸醫師都表示需要開刀花費高達上萬……雖然無法給予完善的醫療,飼主夫妻還是收容了小漁……

飼主所居住的地方是格式較封閉的公寓,飼主出門工作時,小漁就乖乖在家門外等候…但這樣的飼養環境並不好,小漁也在沒有醫療照顧的情況下,當年車禍的傷勢不但沒有好轉,甚至還萎縮…潰爛……
協會了解了這背後的故事,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將小漁送醫。

一個多月的住院治療,小漁出院了!雖然無法挽回已經萎縮的左後腳,但截去萎縮後肢的小漁變的更願意行走了!
小漁雖然送醫時的血液檢驗並無異樣,但因長期飼養環境不佳且不願站立行走,壓迫讓小漁的腎臟出現了極大的負荷…也出現了泌尿道的感染……

目前小漁除了得持續吃泌尿道的處方飼料之外,醫生還建議要補充鈣質~
再次感謝所有曾經關心幫助小漁的善心人士,更期盼未來小漁能持續獲得大家的關愛與幫助,健康快樂地活下去~~~

 

 

以下為小漁再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照片~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