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廟宇旁快要逝去的生命】


一個星期了!這隻狗已經躺在這裡一個星期了……
2011年05月17日傍晚,協會接獲一位民眾來電告知,今天一位愛心媽媽帶團前往高雄東照山關帝廟,在附近的金爐旁發現了一隻黃色奄奄一息的狗狗,骨瘦如柴……倘若不是還有微弱氣息,恐怕早就被當做路邊枯骨丟到垃圾桶裡了……

 
2011年05月17日下午三點多愛心媽媽委託友人在協會的討論區中po文求救,當時協會理事長與大多數志工都在市議會的公聽會中,直到傍晚快5點的時候,接獲電話報案後協會趕緊派救援人員前往協助。
雨越下越大…下班的車潮中救援車奔馳著……

趕到了報案人所說的廟宇金爐旁,大雨噴唰到奄奄一息的小黃身上…幾乎快要沒有氣息的孩子應該又濕又冷吧……
趕緊把準備好的大棉被舖在車內,救援人員心疼地將這孩子抱起,輕輕放在棉被上……
不管自己身上也濕透了…救援人員拿起毛巾盡可能地將牠身上水珠拭去。

天黑了
雨中……救援車開的飛快…只因為這孩子的生命已經在分秒中逐漸逝去……還來的及嗎?孩子你撐的住嗎?
發現小黃的愛心媽媽當時帶團無法立即將這孩子送醫,輾轉經過有人的協助報案後,狗狗終於順利獲救,送到了報案人指定的動物醫院~
感謝所有擔心小黃甚至為小黃付出的善心人士!目前小黃已送到醫院,後續醫療與收容安置將由報案人及友人協助,期盼這孩子能在各界的幫助下勇敢活下去~

孩子,我們知道你已經在那裏哭喊求助好多天了……是我們發現的太晚……你還好嗎?勇敢一點!堅強一點!已經到醫院了!乖乖聽醫生的話,你很快就會沒事了!
讓我們為這雨中虛弱的小黃祝禱,期盼上天能給予垂憐,給這孩子延續生命的機會~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