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號小毛

alt


 


小毛怎麼會是個悲傷的小傻瓜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2010年12月25日【搶救孤島紅毛港的小孩】 

連結:狗狗生活影片


請給我勇氣站起來
啟動搶救紅毛港孤島孩子計劃的紅毛港車禍小虎,大家還記得嗎?
經過了兩個月的治療,獸醫師終於答應讓這孩子出院了!換了新的環境,有了新的生命,這孩子取名為【小毛】。
獸醫師告知協會,小毛的膽子很小,應該是還無法擺脫孤島上只有絕望沒有希望的悲慘,對人的防衛心很重……手術後的復健遲遲沒有辦法進行,幾次醫療團隊嚐試著讓牠出來籠子外走走,牠都不願意……
醫療團隊相當擔憂,手術過後若不起身走走復健,恐怕將失去了手術的意義……這孩子不是癱瘓,牠的腳是可以用的,只是牠害怕…牠不願意……
這一天,小毛又因為在籠子裡掙扎而夾到了腳,腳腳痛得哀嚎尖叫,獸醫師急忙過去幫忙脫困一個個都得冒著被啃咬的危險……與協會討論過後,為了讓小毛能快點適應“腳踏實地”,決定安排出院。
擔心剛開始學習走路的小毛會因步伐不穩健而被同伴排斥甚至攻擊,協會只好相將牠安排在較溫馴的區域中,希望這些小天使同伴們能鼓勵小毛,讓牠找回四肢腳奔跑的感覺~~~畢竟一直窩在角落不動,是會生病的……
像個悲傷的小傻瓜…小毛擺脫不了車禍的恐懼…孤島的苦難……協會只能不斷鼓勵小毛,讓牠能夠對生命對自己重拾信心與勇氣,等牠回想起奔跑的快樂時,應該就能釋懷一切了吧~~~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      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參考下列方式)
2.      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      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看護墊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      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台灣銀行帳號:004(代碼)056-001-122-594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以下為小毛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幸福模樣~

alt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