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物資捐贈


年關將至,寒流一波波的來襲,但在這樣寒冷的天氣協會絲毫一點都不感覺寒冷,因為,有大家滿滿的愛心源源湧進,協會理事長與全體志工再此深深的一鞠躬來感激大家對於協會的支持與認同,協會會在新的一年更加的努力,另外的,還要在此特別感激以下三個善心公司與個人:


猋罐頭(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http://youngli.com.tw/front/bin/home.phtml

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前幾日撥打協會辦公司電話告知,台北總公司將會委託南部的經銷商捐贈三十箱罐頭,對於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寒冬送暖,協會感激不盡。

台灣大學獸醫學系──葉力森教授http://www.vm.ntu.edu.tw/Clinical/teachers/teachers01.html
今天,協會辦公室電話響起,對方是一位自稱是葉太太的阿姨,聲音和藹又慈祥,來電時,葉阿姨詢問協會不知道是否有收到10萬元善款…
後來,辦公室的志工便把葉阿姨告知的資訊抄下並且詢問理事長…而理事長聽到以後反應頗大…

葉力森先生?
是台灣大學獸醫學系的──葉力森教授嗎?
理事長就這樣抱著疑問回電給葉太太…
沒想到!真的是葉力森教授自掏腰包幫助本會!

在此真的要感激教授這樣的幫助本會,讓毛孩子這段時間可以暫時安穩的度過。另外的,葉太太還提供了另外一位善心人士給協會,便於協會方面募款,真的是很感激葉教授與太太這樣大發慈悲的幫助。

台中Amy黃(永享資訊)http://www.ysgroup.com/
對於台中的黃小姐,協會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協會志工發現黃小姐的生日即將到來,而協會剛好又有燃眉之急…
結果,就很沒禮貌又失禮的[先道賀、後開口]…
真的好尷尬好尷尬,但沒想到黃小姐不但沒有生氣,除了感激協會給予他的生日祝福外,更大手筆的捐贈罐頭一百箱給予本會…

真的讓志工們感動到流淚,在此,真的很謝謝黃小姐長期以來一直資助我們,給予協會大步向前邁進的動力。另外的,協會還要感激這陣子默默幫助協會的大家,感激大家利用年節時間的大掃除,將許多物資整理出來給這些可憐的毛孩子,協會在此也深深的對大家鞠躬,然後,祝大家可以有個很棒的新年喔!

alt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