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號高醫

alt


想知道高醫為什麼會流落街頭又差點被政府收容所撲殺嗎?請看救援故事→
2011年2月16日【險成遺憾的高醫拉拉】 

我們都是被棄養的孩子

在電影及廣告的包裝下,可愛的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成為了民眾相爭飼養的明星犬,而這些孩子也在大量的繁殖與賤賣下,成為了虛榮過後的犧牲品……
『想要養拉拉嗎?不用買,街上隨處可見!』
『想要養黃金嗎?不用買,收容所裡多到殺不完!』
這幾句話是許多志工們諷刺國人自不量力盲目追隨風潮的話語,但這幾句簡單的話語中,卻又是堆疊了多少血淚與無奈?
2011年01月07日和2011年02月16日,協會分別在新莊派出所及壽山收容所帶回了一隻黃金獵犬和一隻拉不拉多犬……牠們雖然品種不同,但卻有著同樣被棄養的悲哀………
新莊派出所被主人遺棄的黃金弟弟,現在有了新名字【史酷比】。當時送醫檢查並沒有查到這孩子的晶片,反倒是檢驗出牠感染了兩型的愛莉西體需要治療,經過一個多月的療養,黃金弟弟康復出院~協會幾次安排了認養,但卻都沒有了下文……
不是黃金弟弟不好,只是運氣不好……
壽山收容所帶回來的是被主人遺棄在高雄醫學院的拉不拉多,這麼大一隻狗狗在市區流浪,很快就被政府收容所帶走……現在牠被協會收容了,也有了新名字【高醫】。<<<協會的狗狗數量太多,許多孩子的名字只好由獲救地點命名才不會搞混。
送醫診察,發現這孩子雖然沒有甚麼特殊的疾病,但睪丸發炎且咳嗽流鼻涕需要治療觀察。
這孩子相當乖巧溫馴,是個惹人疼愛的小男生,非常適合認養的牠不知是否有人願意給牠一個機會呢?
目前這兩個孩子都已經出院了,這兩個孩子都已經康復並完成結紮手術,等待被看見的機會…等待被認養的機會…懇請各界善心人士能給這些小天使一個重新回到“家”的機會,重新擁有幸福的機會~~~
倘若您有意認養,懇請您在詳閱協會認養相關規定後,盡快與協會連絡~
若您家中目前無法將小天使認養帶回,也許您可以在考量經濟許可的情況下,給與小天使們助養幫助。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      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請記得註明欲認養的小天使名字唷!)
2.      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3.      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
alt※助養方法※         alt

以下為高醫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照片~

alt

alt
我們是三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