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可惡至極!乖巧九九雙腿齊斷胸骨腰椎斷裂‧有生命危險!


2018年9月1日晚間,協會的大夥正忙著設攤準備著愛河的認養活動,卻臨時接獲了一個緊急救援……

連日大雨讓愛河攤位擺不成…剛結束的暑假也才讓愛河的滑水道收拾乾淨…總算可以辦活動了!所以這一天的設攤對我們來說心境上更覺得重要!

 

影片:搶救九九

但…有個孩子正需要我們……
如果去晚了…這孩子可能撐不下去了……
如果去晚了…被捕犬隊帶走了……實在不敢再想下去……

據附近民眾表示,這隻狗是附近的浪浪,平常很喜歡跟著一位拾荒的老先生走來走去,附近鄰居對這孩子不但不討厭,更是格外心疼特別留心。

 

只是,一台不長眼的車紅燈闖的飛快…這孩子在哀號聲中吐了一大口鮮血……兩條後腿也就這麼硬生生被車輪輾得碎斷……

就在路口的修車廠看見了眼前的一幕,看到了那肇事車輛連掉下的板金都不要了落荒而逃…看到了平日乖巧的孩子在彈飛後吐了一地的鮮血……至今仍心痛這孩子受傷時的畫面。

是嚇壞了嗎?這孩子的眼神慌張卻再也沒有哀嚎或掙扎,只是就這麼拖著兩條斷了晃著的後腿…繼續爬在自己熟悉的街道上……

 

斷了!腿斷了!
可是除了被撞擊的霎那讓這孩子忍不住大聲尖叫…其他時間牠都只是搖著尾巴沒有半句喊疼的咿嗚……

這彷彿被人活生生斷了手腳般的劇痛,這孩子到底是怎麼撐著忍著?
獸醫師告訴我們,如果是人受到這樣的傷害,早已痛昏了過去……根本無法忍受呀!

 

 

透過X光的拍攝檢查,這孩子除了雙腿彷彿被人應聲斬斷般的斷裂…第13節胸椎和第1節腰椎的部分也有斷裂的明顯傷勢……到院後除了有貧血發炎等現象,肝指數也出現了飆高的情形……

取名〈九九〉,從協會自大樹九曲堂把這孩子帶回來,就不會放開擁抱九九的雙手!

拜託大家幫幫忙,救救九九!!!
車禍時的一口鮮血,讓人怵目驚心……
車禍當下被車子活生生輾斷的兩條腿…還能挽救的回來嗎?
發炎感染與破表的肝指數,都正在威脅著這虛弱卻忍著痛不哭不鬧的孩子……

 

 

您的協助,能讓另一顆心跳繼續跳動!
懇請大家幫幫九九,讓這顆心不會漸漸冰涼~讓還在呼吸的生命能勇敢起來~

捐款幫助〈九九〉alt捐款方式alt

 

『格』外惹人憐‧癱瘓九九急籌醫療費 

影片:九九急籌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