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不愛狗‧我是帥哥甲仙


對人,我總是笑咪咪~
搖著尾巴!裂著嘴笑得燦爛~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又帥又可愛!難怪每一位志工拔拔志工麻麻都這麼愛我!只是…偶爾…他們在籠舍輪流交替運動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緊張……因為怕我會跑出去,也怕其他狗狗靠近我……

 

影片:男子漢甲仙

 

幹嘛這樣啦!
人家只不過咬了……123456789…記不起來了…只不過狠狠修理了幾隻狗狗而已咩……

甲仙這孩子,是協會在2009年八八災害過後,前往一片狼藉的甲仙山區所搶救回來的天使~

2009年10月07日【前進88災區搶救亂刀砍殺小黑】 

牠…不是因為天然災害而不慎受傷…也不是病了…而是遭人嚴重砍殺……
當我們趕到現場時還以為這孩子是腳被人砍斷了,沒想到卻是生殖器遭人從根部一刀砍下,僅剩一點點的組織連著……

 

為了保住性命,緊急送醫後獸醫師不得已只好直接去掉這孩子“公犬的象徵”,改用人工造口尿道延續生命……
一度,這孩子還因為人工尿道的感染差點失去性命呢!

 

alt

2013年10月18日【甲仙寶貝重病‧緊急送醫哭哭】

就地名直接取名〈甲仙〉,有著些許比特犬血統的甲仙,甲仙這孩子和其他的同伴就是難以相處……但偶爾也還是會有例外的啦!像日前協會不是就曾PO出甲仙和左左右右一起跳舞的可愛畫面嗎?!也許是長期單獨自己一間房間的關係,感到孤單了吧!

 

糖果屋國標舞開課‧甲仙&左左右右熱舞示範 

影片:糖果屋的國標舞

 

為了不讓甲仙孤單難過,協會也會時不時地試著讓這孩子跟其他狗狗互動,或者休息的時候就去“甲仙的房間”陪牠說話陪牠玩~

只愛人!不愛狗!
甲仙一直認為自己帥翻天了!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在這孩子努力勇敢活下來的故事,多愛這孩子一些些唷~~~

 

 

甲仙的助養區

九年來,感謝有您的守護~
期盼您的持續疼愛~讓甲仙不再回想過去的一切,在糖果屋裡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幸福永遠~~~

捐款幫助〈甲仙〉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