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綠豆餅‧不泥你們了


嗚嗚嗚……人家都已經要準備出院了!
可是…關心我的人卻好少好少……比我吃的飯量還要少……

 

影片:可愛的綠豆餅

人家可是皮都掀起來了耶!
人家可是裡裡外外縫了超過百針耶!
你們都壞壞…只愛太陽餅…不愛綠豆餅……

 

超過百針把命縫回來‧搶救氣胸綠豆餅 

影片:搶救車禍剝皮的綠豆餅

 

你們都不關心縫了百針的綠豆餅了齁?! 

影片:努力治療中的綠豆餅

2018年5月21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就連醫療團隊都已經見怪不怪的問道:又~來看太陽餅啦?!

嘿嘿嘿!不不不!
我們今天是來看綠豆餅的喔!!!

 

甚麼?!有沒有聽錯?!
一臉不可置信的讓人不好意思了啦!
吼~人家我們可沒把綠豆餅給忘記好嗎?誰叫太陽餅的人氣比較旺咩……綠豆餅自己也要加油一下,努力爭取一下自己的粉絲群呀!

從住院區被牽出來的綠豆餅,三步併作兩步的兔子跳跳到了我們面前…這迫不及待地散步,似乎已經等了許久……

 

帶著滿懷的虧欠,孩子,走吧!我們去散步囉!

邊走,我們邊解釋著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偏心……雖然綠豆餅一直瞪大著眼睛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模樣,但我們還是覺得解釋解釋會好一點……

原本縫了超過百針的嚇人傷口,已經傷口縮小到只剩下一個大約棗子大小的圓點,應該不久後就可以出院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會像期待太陽餅那樣的期待著綠豆餅呢?!

 

有些心疼這孩子總是被遺忘忽略,協會的志工麻麻可沒空手而來喔!點心一大包,直接署名“綠豆餅”…太陽餅可別偷吃喔!

在醫院門口來回散步,綠豆餅得意的模樣讓人欣慰~
獸醫師預告了出院的日期在即,似乎綠豆餅也感受到了可以“回家”的喜悅~

 

老是被遺忘,小心綠豆餅不泥你們了喔!
萌呆的雙眼,傻呼呼的笑容,可愛的綠豆餅耐過了百針縫合的折磨,期盼您的關愛與守護,讓幸福更加溫暖與完整。

捐款幫助〈綠豆餅〉alt捐款方式alt

大眼美女‧綠豆餅出院囉! 

影片:大眼美女綠豆餅

綠豆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