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搶救的鬆餅女孩


你們可以來幫幫忙嗎?
這裡有一隻狗狗…腳上有一道很大很大的傷口……你們可以來救救牠嗎?

 

影片:搶救鬆餅女孩

2018年5月9日下午,協會接獲來自前鎮的求救。
一隻黑色的狗狗疑似遭到車禍,身上除了有大大小小的擦挫傷外,右側大腿處更有幾乎剝皮的撕裂傷……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平常都有愛心媽媽在餵食,不過前一陣子突然消失一個多禮拜,沒想到這兩天再出現的時候,就這個樣子了……
愛心媽媽不知道可以找誰幫忙,所以拜託時常也在關心浪浪的報案人協助找協會求助~

這情形,跟還在住院的綠豆餅非常相似……

 

由於救援人員都在屏東,趕回高雄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一行人回到辦公室,七手八腳地準備著工具,吃甚麼晚餐?先去救援再說吧!

出門前,天空又下起了大雨……
拜託…別下了!別把狗狗淋到生病了!別把狗狗淋到嚇跑了!

救援地點是前鎮,狗狗因為重傷所以移動範圍並不廣……
現場有兩隻黑色的狗狗,摸黑僅靠著微弱的路燈和頭燈,我們找到了受傷的孩子~

 

狗狗乖~我們要送你去醫院!
拿著罐頭敲打著地板,這兩個孩子很快就把目光注視在美味的食物上!

救援人員拿著捕犬網從四面八方緩緩靠近,最後由狗狗後方的捕犬網揮落搶救,總算結束今天的救援行動!

疲憊!卻也開心!
趕緊送這孩子去醫院,大夥趕緊回家吃飯休息吧!

這是一隻母犬,傷勢似乎已經擱置了好幾天了……偌大的傷口周邊嚴重腫脹,眼下也只能先安排不斷清創,等傷口較穩定後再進行縫合。

 

取名〈鬆餅〉,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焦黑”的鬆餅女孩~
給予一個關懷一個加油打氣,讓這獨自承受痛苦這麼多天的孩子不再哭泣!

各項檢查顯示這孩子除了有發炎的現象,還有些許的營養不良……
不知道是哪台車這麼不長眼…還丟了良心……這麼大一隻狗狗撞到了居然還不聞不問?若不是好心人發現通報…恐怕鬆餅這孩子最後只能在街邊角落痛苦絕望的死去……

再次感謝!更期盼您的守護,能讓這鬆餅女孩快快康復~~~

捐款幫助〈鬆餅〉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