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出院‧帶你們參觀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


花盆裡的貓咪…還好嗎?!
一場車禍讓牠死命爬到了花盆裡獨自舔舐傷口……幾天下來,死神沒能拖走這孩子的生命,卻也沒有放棄對這貓孩子的覬覦……

 

影片:柳橙帶你遊貓屋

2017年12月6日,協會接獲通報後,雖然幾經掙扎著協會本身的醫療欠費已債台高築…卻還是把心一橫接手了這孩子~

左大腿!
右小腿!
都有嚴重的粉碎性骨折……其中右小腿更是嚴重到變形……

 

就算欠醫療費用也要幫忙貓咪

影片:搶救骨折貓柳橙

緊急安排了手術,雖然這是一隻年輕的小母貓,身體狀況若沒有太糟糕的話,應該術後復原情況不會太差…沒想到這孩子手術後的傷口卻一度出現了崩裂發炎等症狀……

積極治療!絕不放棄!
雖然醫療費用的欠款是一筆又一筆的……但…醫生呀!不差這一筆對不對?!就拜託你們了!請好好照顧這孩子呀!

 

取名〈柳橙〉,是個漂亮的小公主喔!

2018年1月28日,柳橙出院了!
是因為新環境新朋友…所以感到忐忑不安嗎?
還是眼前的幸福讓你不敢置信?

 

柳橙這孩子一到糖果屋的貓咪秘密基地,就坐在了一隅看著望著…尾巴的抖動洩露了這孩子的膽怯不安……時不時舔著尾巴,像是提醒自己鎮定點似的,模樣超級可愛!

 

不知道大家看了影片了嗎?!
柳橙帶著大家參觀貓咪秘密基地的放飯時間,是不是很壯觀呢?!

 

我們的貓主子們可都很有用餐禮儀的呀!
一貓一碗,讓志工不用擔心哪個孩子沒吃到。

 

倘若您願意幫助柳橙,和牠的夥伴們,您可透過每個月500元的捐助方式助養牠們,或者協助募集貓飼料、貓罐頭(白肉)和水晶貓砂等物資,讓貓天使們能在足夠的資源與疼愛下延續生命唷~~~

 

 

柳橙的助養區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捐款幫助〈柳橙〉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