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半臉妹妹


還記得半臉虎妹嗎?
現在想起來…心…還是隱隱作痛……
就在我們送走了半臉虎妹後,沒想到又來了一隻半臉妹妹……

 

影片:糖果屋的半臉妹妹

這孩子跟虎妹一樣,臉上有著疑似化學藥劑潑灑腐蝕後的傷口…
這孩子跟虎妹一樣,就這麼少了半張臉……
只是和虎妹不同的是,這孩子年紀輕,治療過後雖然走了一趟鬼門關前,卻在康復後比虎妹的狀態更好!

 

爛到見骨的半張臉‧搶救半臉妹妹

影片:搶救半臉妹妹

 

 

半臉虎妹的故事

半臉妹妹!這孩子就叫做〈半臉妹妹〉。

也許是半臉虎妹這個做姊姊的有在上天守護牠,讓一度命危的半臉妹妹在虛弱中撐了過來~
在動物醫院花了兩個月的治療時間,總算可以讓這孩子回家了!

 

歡迎,來到我們的糖果屋!
說也奇怪…要出院的時候,醫療團隊不是說這孩子身體越來越好以後,就越來越皮蛋了嗎?!怎麼…現在卻是呆坐在那兒裝文青呢?!

原來…是剛出院…裝的啦!
幾天後這孩子的本性全跑出來…頑皮搗蛋貪吃愛撒嬌…甚麼花招都來了…讓志工麻麻哭笑不得呢!

 

雖然傷口好了,卻一樣少了半張臉皮……要是從受傷的那一側看著牠…還以為牠總是在生氣呢!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和水也總是會從這少了臉皮的地方跑出來……

打掃完畢,坐在平台上摸摸孩子們,跟牠們說說話,是志工麻麻志工拔拔們最喜歡的休息時刻!
靜靜地看著半臉妹妹……這孩子總有幾個眼神,有著虎妹的影子……

 

孩子,接受治療的那段期間,辛苦你了!
無論這傷是怎麼弄得…都希望你能夠忘記它!
從現在開始,你是糖果屋的半臉妹妹,是許許多多善心人士把你從鬼門關前帶回來的好孩子!
所以,現在的你…不一樣囉!
你不再是四處流浪總是得擔心受怕的小可憐…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是可愛的頑皮蛋!你要活得更快樂幸福,知道嗎?!

 

 

半臉妹妹的助養區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亦能疼惜半臉妹妹這孩子,讓這能動能靜的小可愛,能延續此刻的幸福快樂~

捐款幫助〈半臉妹妹〉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