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爛腳的乖乖狗‧湖湖


你們記得我嗎?!
我想…你們應該不記得吧……

 

影片:搶救車禍爛腳的乖乖狗

今年一月,你們才來這裡把我的弟弟帶走…
那時候,牠也是發生了車禍腳受傷了…你們不是把牠帶走了嗎?
現在…牠過得好嗎?

 

2017年01月09日【搶救湖內鄉車禍敗血的寶寶─加油呀!虎頭蜂】

影片:搶救車禍重傷敗血的寶寶

 

擺脫敗血症的小幼幼‧蹦蹦跳跳虎頭蜂

影片:蹦蹦跳跳虎頭蜂

虎頭蜂的助養區

是的…
今年1月6日,我們才在這個地方帶走了一個車禍的孩子…而那孩子也才剛康復出院不久…就是車禍區的〈虎頭蜂〉。

而今天…我們又來到了這個地方…因為虎頭蜂的姊妹日前也發生了一場車禍…也是腳被車子壓爛甚至壞死了……

2017年06月13日,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與求救訊息,我們再度來到了高雄市湖內區…受傷的那孩子就躲在防火巷裡,孤獨狼狽地舔舐著傷口,似乎想要降低痛楚……

 

這孩子…長得跟虎頭蜂好像…果然是兄弟姊妹!
明明已經受傷了,卻只是傻呼呼地舔著傷口搖著尾巴跟人撒嬌…模樣讓人超心疼……

雖然這一帶的車子並不多…但大貨車大卡車來來去去,讓這群本來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生活著的孩子每天只能在危險中求生存……

輕輕抱起這孩子,牠咿嗚的低鳴抗議著傷口傳來的陣陣痛楚……
孩子…忍耐一下!我們馬上就送你去醫院!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據報案人描述,這孩子跟虎頭蜂是同一胎的姊妹。
一樣是遭受到車吻導致前肢嚴重傷勢…只是這孩子沒虎頭蜂的好運氣…腳已經嚴重壞死發黑,得截肢處理了……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到院時右前肢明顯壞死,且有嚴重的貧血、白血球飆高有發炎甚至敗血的情形……
不僅得立即安排截肢手術,更得趕緊輸血保命。
目前情況…不太樂觀……

 

取名〈湖湖〉,對這漂亮乖巧的小公主我們沒能保住牠的腳…感到相當抱歉……孩子別哭…別難過……你先好好把自己照顧好!勇敢度過難關!未來雖然身體有了殘缺…但等你出院以後,你不但可以和虎頭蜂重逢,更會在KCSAA及各界善心人士展開的羽翼下,無憂~平安~甚至更加幸福~快樂~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幫助,幫助湖湖這孩子能平安順利地度過生命的難關~

捐款幫助〈湖湖〉alt捐款方式alt

開心湖湖跳進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湖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