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老瑪爾


2017年6月,連日的滂沱大雨在台灣各地造成了不小的災情…雖然高雄市區還算平安,但卻接連發生了不少毛孩子與主人失散的通報……

 

影片:老瑪爾

兩位小姐帶著一隻修剪過的瑪爾濟斯來到了辦公室求救……
狗狗是大雨中和主人失散的…因為沒有晶片,所以無法協助這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依照協會的狀況,是無法再收容了!但這走失的孩子看起來是整理過的,想必飼主也找的心急……不願意這孩子被迫送到不該去的地方…協會毅然決然地下了接手的決定,只希望能替這孩子爭取更多的時間與回家的機會~

這是一隻大約七歲的公犬,拾獲時身上的披毛是修剪過的,脖子上還有一條看起來不算太舊的黃色項圈…似乎主人照顧得還算不錯,但為什麼會讓這孩子在大雨中流落街頭呢?別說可能會餓死或病死在街頭了…滂沱大雨中車輪無情,又有誰會為慘死輪下的孩子多掉幾滴眼淚?

 

送到了協會合作動物醫院,我們給予了完善的檢查與相關治療~
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的身體狀況除了肝指數偏高了一點以外,還算正常…但滿口牙有著嚴重的結石問題,甚至已經出現滲血的狀況…若不安排洗牙處理,恐怕會對牙齦造成傷害,甚至影響進食等問題……

 

還算乖巧,也還算穩定…只是想家的孩子總是時不時地哭著找主人……想家的孩子總是悶悶不樂……

目前大雨老瑪爾仍在住院接受點滴治療,倘若您是這孩子的飼主,或您知道這孩子是誰家的寶貝,請趕快與協會聯絡並盡快安排“認親”~
如果飼主遲遲沒有出現,協會也就只好開放認養了!只是…有誰願意給這孩子一個家呢?一個永遠不會把牠一個人放在孤獨恐懼中的主人…一個只會堅守承諾永遠愛相隨的家人~~~

 

 

大雨中的老瑪爾,期待主人的趕快出現,別讓這孩子一天一天對回家的路感到絕望痛心……

 

後記:六月初,這孩子因年邁心臟病發而離世,感謝每一位疼愛老瑪爾的善心人士~這孩子會變成小天使,繼續守護著同伴~

 

 

 

 

捐款幫助〈大雨老瑪爾〉alt捐款方式alt

 

延伸閱讀(協會無法不斷收容,但針對特殊狀況我們依然願意給予能力上的協助。敬請大家見諒~)

沿山路斷腳狐狸狗

影片:斷腳狐狸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