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多桑


還記得這孩子嗎?
多桑
這個名字多特別呀!
而這孩子…也是個特別的孩子~

牠…真的好乖~

 

影片:HELLO 多桑

2017年3月,協會接獲報案後趕到梓官的救援現場,多桑這孩子那時就卡在樹叢下…捕獸夾與糾結的網子,讓牠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把卡住的網子剪斷…居然發現那孩子除了腳上的捕獸夾以外,拖著的網子上還有一個捕獸夾……天哪~孩子…你到底去了甚麼地方?怎麼會有這麼多可怕的刑具?

獸醫師小心翼翼將捕獸夾取下,雖然腳上有著明顯捕獸夾夾傷的傷口,但所幸沒有傷到骨頭,也沒有造成明顯的潰爛…及時送醫讓這孩子保住了性命,也保住了受傷的腳!

 

梓官多桑捕獸夾

影片:搶救捕獸夾多桑

一個月的治療,多桑總算康復出院!
對這孩子的承諾…我們沒忘!別再回去那裏了…跟著我們去糖果屋吧!

糖果屋雖然隨著救援案件越來越多,孩子們的收容空間也逐漸變小…但收容品質協會一樣是相當要求的唷!

 

多桑初來乍到,對新環境還是有著許多的不安與忐忑…跟著志工麻麻忙進忙出…說你是小幫手你又不是…真是好笑又可愛~

小傻瓜,你別怕!糖果屋的大家都很友善的啦!你很快就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了唷!

 

 

 

多桑的助養區

準備開飯的時間一到,糖果屋獨特餐點開始配送~
多桑立即聞香而來,開始正大光明的偷吃了起來……我說多桑…你壞壞唷!這樣大家不就都要吃你的口水了嗎?!

 

 

感謝各界善心人是對多桑的關愛與幫助,這孩子現在已經正式成為KCSAA糖果屋的一份子,期盼您能持續透過每個月500元助養這孩子的方式,繼續延續多桑的生命、幸福與快樂~~~

捐款幫助〈多桑〉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