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105年二月份醫療欠款29萬7950元


算一算…20條項目…

算一算…20個孩子…

這一個月份的醫療請款單上,20條生命…一共超過20個孩子,花費近30萬元……說實在…真的不多…但…依然沉重……

光是協會收容中的孩子傷病送醫就佔了近五萬元…而協會從收容所領出的孩子所佔的醫療開支也近四萬元……當然…救援回來的天使因重大傷病,需要花費的醫療資源是更多的……

2016年02月22日【困在收容所裡的狗媽媽】

2016年02月22日【求求你‧帶我走】 

既然經費有限…為什麼還要堅持救援呢?

這個答案恐怕永遠無解……試問螢幕前的您是否也能割捨的下正在求援中的孩子呢?

其實,各位也別妄自菲薄…

今天協會所救援的每個孩子,每一個生命所締創的生命奇蹟,都是因為你們的關心與幫助才促成的唷!如果沒有你們給予的支持與力量,協會是無法在動保路上替孩子們擋下逆風的……

沒忘記大夥毅然決然衝到台東搶救遭捕獸夾斷腳的天使…

那一天帶回兩個斷腳的孩子…心疼…卻也放下心中大石~

在外流浪的孩子時常遇到的悲劇不外乎…車禍、橡皮筋、受困、咬傷、重病…

美濃爛脖子的孩子傷勢嚴重…獲救時甚至傷口感染發黑…

2016年02月26日【搶救!美濃爛脖子小黃】 

鼓山的大肚婆因嚴重心絲蟲感染一度命危…若不是遇上了好心人,恐怕早已病死馬路旁……

2016年03月10日【鼓山路上的大肚婆】 

是不小心掉下去的?還是被人丟進去的?受困排水溝的梗犬有了新名字叫〈炸毛〉。

2016年02月29日【掉到排水溝裡的勇敢小梗】 

被同伴啃咬的孩子,身上的傷痕彷彿重現著遭圍剿傷害的恐懼……

2016年02月29日【身上都是洞!快來救救我!】 

除了上述提到的意外傷害…流浪的孩子也有不少是遭人蓄意傷害……

仁武砂石場帶回的小砂子經歷了可怕的虐殺…若不是大難不死…若不是有好心人及時發現並向協會通報…這孩子的命運會是如何?

2016年03月01日【仁武砂石場又見遭虐殺的孩子】 

燕巢小黑斷掉的腳去哪兒了?皮開肉綻的白骨外露又是怎麼一回事?這些孩子如果不是各位伸出援手注予力量…恐怕早已是街邊枯骨……

2016年02月26日【好朋友一起來搶救‧燕巢受傷小黑】 

這麼算一算…是不是彷彿看了一篇毛孩求生歷險記呢?!

其實這輕描淡寫…實在不足以形容這些孩子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那些流過的淚…淌過的血…都不是我們可以細說描述的恐懼……

協會成立十多年來,一直以來最大的缺口就是醫療費用……

畢竟每個獲救的孩子都需要安排妥善的檢查與治療!

畢竟每個收容的孩子都需要基本完善的醫療守護!

回生動物醫院105年二月份醫療欠款

29萬7950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請給予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力量…請支持我們繼續在動保路上為孩子們阻擋風雨…創造生命的奇蹟……

捐款幫助〈醫療費用〉